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拾玖坊:恪守品质,传承匠心,做一个善酿者

资讯 TOM    2021-12-09 18:21

11月29日、30日,华灯初上时分,济南市区的绿地中心,303米高的楼体,“善酿者 肆拾玖坊”、“相逢一杯酒 天下皆朋友”等楼宇字幕引发众多市民驻足关注。与此同时,在西安、南京、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六个城市的夜空,也同样被华美的城市灯光秀点亮,使每一位看到画面的观众纷纷为之震撼。

 肆拾玖坊:恪守品质,传承匠心,做一个善酿者

肆拾玖坊,来自茅台镇的白酒新锐,成立于2015年,由49位商界精英共同发起。自创立始,便在恪守古法、传承匠心的同时,以最高标准来打造顶尖酱香酒品,更凭借与用户的协同众创、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营销等创新方式,获得飞速发展。短短六年时间,其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16%,具备了万吨级酱酒酿造规模,终端数量超5000家,旗下产品更是斩获第105届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特等金奖、第22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等多个行业最高水准奖项。

肆拾玖坊何以得到快速发展?是销售渠道成功吗?不是!肆拾玖坊的品牌营销部和销售部加起来也不过二十余人,但酒厂的生产工人有1000多人!肆拾玖坊把所有资本、资源投向茅台镇,收厂、酿酒、建设以及培养、招募专业的技术团队,就是想告诉大家,肆拾玖坊之所以发展如此迅猛,能酿造成高品质的酱香酒,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恪守品质,追求做一个善酿者。

善酿者是肆拾玖坊的根和魂。创业之初,肆拾玖坊就坚定地提出,酿酒在技术更在良心。在低纬度、中海拔、深峡谷里躬身入局,酿瓶好酒。从土壤、水、小麦、高粱等产品源头挑选,到生产以及整体供应链体系管理,肆拾玖坊都坚守茅台镇,一步不移也一丝不苟。更有首席质量官、酿酒专家付宇豪老师、生产专家王爱民老师以及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张传远三位为核心的酿酒技术团队,为肆拾玖坊的原材料检测、酒体酿造、品评勾调严格把关。

 肆拾玖坊:恪守品质,传承匠心,做一个善酿者

如今,在上海中心大厦举办的发布会宣告了肆拾玖坊3.0战略全面升级,华丽绚烂的七城灯光秀更是把这个重磅消息传遍全国。肆拾玖坊在3.0新时代,在恪守古法、传承匠心的同时,将以最高标准来打造顶尖酱香酒品,为广大酒友酿造更好的美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