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燕食品荣获和讯网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品牌卓越企业”奖项

资讯 TOM    2021-12-21 11:28

2021年12月16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在上海圆满落幕。作为卤味行业的佼佼者,紫燕食品凭借其在生产经营、市场口碑及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品牌卓越企业”奖项。

 紫燕食品荣获和讯网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品牌卓越企业”奖项

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秉持专业、公正的评选标准,旨在以企业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等多维度为考评标准,评选出在行业内具有表率作用的企业。目前,该榜单已经成为财经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榜单之一,紫燕食品入选“品牌卓越企业”,是公众对其产品品质、品牌价值的信赖和认可。

紫燕食品发源于四川,发展于江苏,总部在上海,旗下“紫燕百味鸡”品牌通过三十二年的不懈努力,已从国内佐餐卤味行业中脱颖而出,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实现了业绩的稳定增长。目前公司在全国 20 多个省、直辖市,100 多个城区开设“紫燕百味鸡”品牌连锁店超5000 家。

 紫燕食品荣获和讯网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品牌卓越企业”奖项

紫燕百味鸡品牌的成长离不开两方面的保障:一是产品本身的综合实力,紫燕的产品从品类到口味表现得十分出色,备受消费者喜爱;二是在品牌的打造和传播方面,紫燕也摸索出了自己的模式和风格,为复制和扩展奠定了基础。

紫燕百味鸡以其优选的原料、独特的配方和千锤百炼的工艺,揉合川、粤、湘菜众味,创出了以百味鸡、夫妻肺片、藤椒鸡为主的百余道精品菜肴。另外,紫燕还建成了多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配置了先进的生产设备,从原材料采购溯源、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产品检验放行、冷链物流配送等方面建立了规范体系,全面保障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

不同于其它在广告方面投入很多的品牌,紫燕百味鸡更注重消费者口碑效应:连续4年举办“917紫燕卤味节”,聚焦卤食文化的交流输出,进一步提高、优化品牌形象;积极在游戏、电影等领域开展跨界合作,为品牌注入年轻基因、提升活力……紫燕百味鸡的这一系列举措获得了消费者的积极反馈。值得一提的是,12月21日-1月5日,紫燕百味鸡与吉祥馄饨将在上海北外滩来福士(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999号)共同开设线下快闪店,推出“紫燕报吉祥,馄出新花样”系列活动。

 紫燕食品荣获和讯网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品牌卓越企业”奖项

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紫燕的步伐也始终坚定:2020年2月,通过“紫燕公益基金”账户捐款100000元助力抗疫;同年7月,江西省多次遭受暴雨袭击,紫燕食品连夜成立抗洪救灾公益小分队,载着400盒紫燕百味鸡、300盒夫妻肺片、300盒紫燕鹅及2000瓶矿泉水关心慰问受灾群众和一线防汛人员;2021年11月,加入微信支付爱心餐”计划,希望能为深圳6万余名环卫工人送上美味与温暖……

 紫燕食品荣获和讯网第十九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品牌卓越企业”奖项

“品牌卓越企业”对紫燕来说不仅是荣誉,也是未来发展路上的鞭策和动力。紫燕将“始终坚持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食品工程就是良心工程”的价值观,与行业内优秀企业一道,共谱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