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典干燕窝轻松实现一小时燕窝滋补好生活

资讯 TOM    2021-12-21 11:34

提到养颜佳品、滋补圣品,第一想到的往往是燕窝,燕窝的唾液酸含量在天然产物中是最高的,其中原料以东南亚的金丝燕燕盏为最佳。燕窝滋补功效甚佳,一直以来都是养生人士的首选,高端进口燕窝更能保证营养与质量。正典燕窝连续7年蝉联马来西亚输华食用燕窝总量第一,正典干燕窝更是以高营养配置轻松实现一小时燕窝生活,满足消费者需求。

正典干燕窝轻松实现一小时燕窝滋补好生活

了解滋补文化的都知道,燕窝的主要营养是唾液酸,养颜滋润,健体补气。普通的燕窝唾液酸含量为6%-8%,正典干燕窝的平均唾液酸含量高达10%,是达到了特级唾液酸的标准的,营养升级,达到高营养轻滋补。

干燕窝的营养是最纯正最直接的,所以消费者往往喜欢直接购买干燕窝进行炖煮,但从泡发到炖煮费时费力,泡发时间长,挑毛工序繁琐,再加上炖煮时间长,成为了燕窝市场的痛点。

正典干燕窝直击市场痛点,采取的都是马来西亚、印尼新鲜采摘的极轻毛原料,产量极少只有10%,天然燕窝泡发不需要如此长时间。正典干燕窝泡发的复水性强,泡发率高达6-8倍,小小一盏便可以泡发出大大一碗,泡发后囊丝清晰,条状明显晶莹剔透。而且正典拿督、官燕纯净杂质少,营养高,采用手工精挑工艺,无需挑毛。只需用温水泡发45分钟,再用沸水炖煮10分钟,累计一小时就可以吃到滋补燕窝,安全放心有营养,每日一碗都不是问题。

正典干燕窝轻松实现一小时燕窝滋补好生活

正典高端进口燕窝三大标准以高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营养标准达特级,炖煮标准实现一小时浓缩营养,原料标准高品质精工艺。燕窝滋补养生,正典高端进口燕窝兼顾品质与便捷,让干燕窝炖煮过程不再繁琐,高端进口品质有保障,顺应快节奏生活趋势,一小时轻松实现燕窝滋补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