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链家业主见面日西南大部专场顺利举办

资讯 TOM    2021-12-21 14:20

12月12日,重庆链家“倾听客户心声,为美好做更好”业主见面日西南大部专场顺利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各位业主代表,重庆链家西南大部运营一线的大部总及总监们,大家共同交流沟通了链家在服务过程中的亮点与存在的问题,深度了解现实需求。

 重庆链家业主见面日西南大部专场顺利举办

根据业主们的反馈显示,链家的面访做得比较到位,经纪人也反馈了很多的有效信息;同时,经纪人的服务也非常专业负责,他们会及时向业主反馈当前的市场情况,帮助做好决策。

此外,业主们建议链家经纪人在带看时多一些提前的沟通,如果客户临时不来,希望能及时告知。在看房时,部分环节的讲解还有待改进,一些客户对房源的了解甚至超过了经纪人。

西南大部总经理王远首先对大家提出的切实认可和诚挚建议表示了最由衷的感谢,她针对业主们反馈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回应,并向在场业主们详细讲解了当前的市场状况和大部团队接下来的重点安排。

过去几年,随着链家进入重庆市场,中介行业经历了一系列洗牌,链家为重庆带来的“真房源”、“安心服务体系”、“绿金服务标准”等,促使行业转型升级,从粗放式无序化的竞争走向品质之争、服务之争。

今年上半年,重庆链家全面迭代升级推出了十九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的房产交易保驾护航。目前全国链家累计赔垫付达30亿元,重庆链家累计赔垫付超过1.1亿元。

为提升门店的服务品质,链家在重庆开启了4.0品质大店的打造,彻底打破了人们对中介门店的“刻板印象”。门店可以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应急雨具等十项免费服务,形成“城市补给站”。此外,每家门店的经纪人志愿者组成便民服务队、社区共建队、爱心公益队,深入对接社区,开展社区安全管理、卫生治理、智能手机课堂、帮扶老弱等不同类型的活动。

未来,重庆链家将持续通过各种举措为重庆消费者打造中介好服务的样板,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