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庄设计中心蝉联“金标奖”,展现行业领先地位

资讯 TOM    2021-12-21 14:03

2021 中国结婚产业年会暨第六届中国“金标奖”颁奖盛典近日在江苏溧阳举行,百合佳缘集团旗下喜庄婚礼品牌“喜庄设计中心”斩获“2021 中国婚礼堂影响力机构”奖项,继去年获评“2020 中国婚礼堂十大设计机构”之后,再次受到“金标奖”的垂青。

 喜庄设计中心蝉联“金标奖”,展现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金标奖”于2016年创办,致力于通过大数据调研、大众投票及专家评审的方式,对中国结婚产业的企业和人物进行客观评价。在此前5届评选中,400余家企业和个人受到表彰,经过多年发展,“金标奖”在中国结婚产业的影响力已深入人心。

本届“金标奖”以“致敬中国婚礼堂20 年”为主题,设置品牌企业大奖、年度人物大奖、婚礼堂专项奖以及特别荣誉奖等四大奖项,其中前三类大奖又下设17个细分奖项。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评选共收到奖项申请260条,大众投票页面访问量达79万余次,累计投票112848次。

经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层层考核,百合佳缘集团旗下喜庄婚礼品牌“喜庄设计中心”从全国众多婚企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 中国婚礼堂影响力机构”。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喜庄设计中心”第一次获得“金标奖”,在去年的评选中,它曾被评为“中国婚礼堂十大设计机构”。连续两年荣获设计类大奖,足见该品牌在婚礼堂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

 喜庄设计中心蝉联“金标奖”,展现行业领先地位

“喜庄设计中心”母公司为佳合喜庄文化科技集团,后者于2019年加入百合佳缘集团,其旗舰品牌“喜庄婚礼”创立于2005年,已成长为中国顶级原创婚礼品牌,是百合佳缘婚嫁产业链中的重要成员。一直以来,“喜庄设计中心”致力于高标准、高品质、高效能的婚礼堂宴会设计,为众多婚宴企业助力赋能的同时,也为百合佳缘集团拓展业务边界增添了动力。

婚礼堂设计及软装是“喜庄设计中心”的主要业务之一。截至目前,该中心已经为北京、上海、武汉等多家知名婚礼会馆、宴会艺术中心提供了婚礼堂设计及软装服务,打造的高品质宴会厅多达60余间。此前,在百合佳缘旗下婚礼堂品牌“爱菲尔婚礼会馆”两家店面的软装升级项目中,“喜庄设计中心”也提供了精准的品牌赋能。

“喜庄设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两年获得“金标奖”体现了业界对喜庄品牌的认可,“喜庄设计中心未来将继续努力成为婚礼堂设计领域的标杆,以创新的宴会设计引领市场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