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信数据当选北京安徽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沈丹婷女士任副会长

资讯 TOM    2021-12-10 10:22

12月7日,北京安徽企业商会理事会在京召开,根据商会发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理事会研究决定,北京亚信数据有限公司担任北京安徽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亚信数据联合创始人、总裁沈丹婷女士担任副会长。

1639041192540694.jpg

北京安徽企业商会是2006年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5A级社会组织,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二联合委员会书记单位。商会目前共有1200余家成员单位,涵盖金融科技、医疗健康、智能制造,信息产业和实体经济等诸多行业,并设有六个专业委员会。商会以“团结、交流、合作、发展”的宗旨和“携手发展、合作共赢、资源互补、信息共享”的方针。旨在传承徽商精神,广泛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共进的各项活动,互通信息、资源共享,服务首都、服务安徽,服务企业,促进京皖两地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

北京亚信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政务大数据领域最具产品和服务竞争力的提供商之一。拥有从数据治理到应用、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等全产业链的大数据技术,自主研发的AI平台、领先的数据应用模型与算法,以及数据交易平台和数据运营平台,提供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大数据产品和运营服务。亚信数据借助多年来国家级平台建设的技术优势和领先的平台运营经验,将大数据思维和技术广泛应用于城市治理、医疗健康、知识产权、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互联网+政务”的产品及应用,重点解决政府和居民关注的问题,以“AI+数据+运营”,释放数据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