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关村科金荣获年度最佳RPA+AI产品奖

资讯 TOM    2021-12-10 10:36

2021年12月8-9日,作为国内顶尖的年度产业盛会,第二届ISIG中国产业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本次盛会由工信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指导,企智未来科技、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CSDN、亿欧网等联合举办。

大会以“产⽆界·思未来”为主题,共设⽴信创、RPA、低代码、⼈⼯智能与⼤数据四⼤主题峰会以及九⼤分论坛,来自政府、业界、高校、媒体的上百位嘉宾和1500多名参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聚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了一场顶级、开放、前瞻的数字科技盛会。

得助智能RPA机器人荣获“年度最佳RPA+AI产品奖”

本次大会上,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中关村科金自主研发的得助智能RPA机器人产品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实力荣获“年度最佳RPA+AI产品奖”!

 中关村科金荣获年度最佳RPA+AI产品奖

得助智能RPA机器人是以AI+RPA为核心的数字能力平台,一方面将繁琐、重复的流程实现自动化操作,降低人力成本和人为失误,提升业务运营效率;另一方面,作为数字能力平台,可以深度融合企业业务,对企业全场景、全流程、全组织进行数字化赋能,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深度融入企业架构,赋能企业全场景自动化

 中关村科金荣获年度最佳RPA+AI产品奖

作为大会特邀嘉宾,中关村科金AI智能视频&RPA事业部总经理周长安以《RPA能力深度融入企业架构的重要价值》为演讲主题,为观众分享中关村科金在RPA赛道的典型案例及实践经验,获得众多好评。

周长安介绍,得助智能RPA机器人产品以人工智能、大数据、音视频等前沿技术为数字基座,深度融入企业架构,使得企业中每个部门、每个人的工作都有机器人辅助数字员工(AI+RPA+RTC),具备完善自训练能力,可以实现组织管理和业务执行能力的数字化增强。这极大帮助企业在营销、运营、服务等环节实现全流程、全场景的数字自动化,高效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各类需要。

 中关村科金荣获年度最佳RPA+AI产品奖

目前,得助智能RPA机器人已在金融、信托、保险、证券等行业的财务中心、风险·内控、日常业务办理、呼叫中心等业务场景实现落地,累计服务数十家国内领先的金融和政企机构,助力20余家财富类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升级。

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及社会需求,中关村科金推出RPA+AI互联网应用适老及无障碍改造方案,借助TTS智能语音播报、NLP自然语言处理等前沿科技,融合RPA数字人跨页面全程辅助,通过在APP/网站中简单集成客户端SDK/JS插件和云端API,助力企业快速低成本完成适老及无障碍改造,拓展企业运营能力,满足老年人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操作和使用,畅享美好数字生活。

中关村科金致力于以智能科技创新助力中国数字化建设进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坚持自主研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领域形成多项核心能力,累计申请187项专利,获得184项软著及CMMI5国际认证。其中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人工智能前沿技术领先行业,屡获国际大奖。中关村科金以AI+数字化营销·运营·服务为引擎,以得助系列智能产品为支撑,已为400余家金融、零售、教育、医疗、智能制造等行业头部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拥有泛行业数字化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