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举贤网一次举荐238位博士 喜获“伯乐奖”

资讯 TOM    2021-12-10 10:36

2021年10月,广西百色学院授予举贤网“最佳伯乐奖”,对举贤网为学院圆满引进238位博士的专业度和高效行动力给予表彰和致谢。举贤网常务副总裁刘佳现场领奖。

举贤网一次举荐238位博士 喜获“伯乐奖”

广西百色学院坐落于中国著名的红色革命圣地百色,自1938年办学起,80多年来,坚持在“老、少、边、山、穷、库”地区办学,秉承“志远行敏、德高业精”校训,为边疆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国防巩固作出巨大贡献。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等国家发展战略的实施,百色学院迎接机遇、创新转型,致力于建设一所具有百色精神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2018,百色学院领导班子敢于担当、发挥魄力、一举创新,开展建校以来最大规模的引才政策,独家委托举贤网为其招募200余位博士学历及以上高端人才,覆盖百色学院学全科领域。

百色学院共发布9项人才政策,对其17个院系的42个学科领域进行博士及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此次项目具有“人才层次高、政策标准细、专业要求精、候选人群体少、候选人稳定度强”的特点。因此,举贤网特成立了“百色学院猎头专项小组”,制定专业寻访策略。通过举贤人才银行平台发布、六度人脉、线下博士专场招聘会、举贤国际论坛、媒体网络推送等一系列方式精准获取高端人才信息,获得来自国内外名校毕业的博士主动投递简历数万份,举贤团队合计查阅博士简历数161958人。

举贤网一次举荐238位博士 喜获“伯乐奖”

在与优质候选人的沟通过程中,举贤团队从专业角度,一方面突出百色学院的特色亮点:学院领导开放包容,学术环境风清气正,人文环境和谐美好,自然环境优美宜人等特点;另一方面,对百色学院与候选人的融合度和匹配度进行分析,对候选人进行专业测评:使用“结构化面试”、“非结构化面试”、STAR面试等方法对候选人的性格、素质和能力进行基础判定;在全面了解候选人过往经历后,以百色学院刚性和柔性的用人标准来对候选人进行教学岗位的匹配度评估;利用自主研发的测评工具针对性对候选人的智商、情商进行多维度测评,以此来进行更深层次探索候选人的价值观及世界观。

对于高层次人才,往往需要高情感陪护。举贤网在整个招聘周期内,始终坚持派驻两名资深猎头顾问在百色学院进行驻场招聘。一方面配合百色学院人事部接待并面试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数百位候选人;一方面与百色学院的各院长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介绍候选人情况,并对候选人进行面试辅导,为面试的高效推进做好铺垫。

举贤网一次举荐238位博士 喜获“伯乐奖”

举贤网尊重每一位人才。积极配合百色学院做好每一位入职候选人的长期跟踪服务,为人才提供长期暖心关怀,了解并关心他们的需求,做好他们的入职缓冲工作。同时,举贤网持续关注各专业领域的高端人才,为高校提供后续人才储备。

最终,举贤网历时一年,分40余批次,完成百色学院全部岗位的引进工作。至此,举贤网高效高质地为百色学院推荐签约博士238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复旦大学、香港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杜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百色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成果突出,师资队伍建设效果明显,人才基础更加扎实!举贤网的引才工作也受到了广西省政府和校方的高度肯定。

人才引领发展。如今,百色学院在领导班子强烈的人才意识和开放的人才政策引领下,注重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以人才建设为抓手、以科研成果转化为支撑,支持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向全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