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器人新零售”成新趋势 天九共享助力“更酷冰淇淋机器人”加速全国市场布局

资讯 TOM    2021-12-21 14:59

中国劳动成本和店租成本居高不下,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商家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更大的效益来覆盖成本。“机器人新零售”对比“普通贩卖机”,除了解决了低房租、占地小、无人力等降低成本时间的问题外,还实现了多维度场景应用,符合时代潮流。加之疫情影响,“机器人新零售”价值凸显,市场认可度不断提升,行业获得了进一步发展。但冰淇淋机器人市场目前还处于空白,更酷科技看到了“更酷冰淇淋机器人”的广大市场前景,乘势开始了遍地开花的设备布局。

更酷冰淇淋机器人是占地1平方米的智能机器人冰淇淋零售机,采用智能操控的机械触手,配合柔性前端夹爪抓取蛋筒,保证顺利抓取蛋筒的同时不损坏蛋筒完整性,机械臂采用更酷自主研发的模仿人手打制标准形状冰淇淋,打制完成后递交顾客享用,同时配合智能防夹手系统,保障小朋友也能安全拿到冰淇淋。另外,更酷冰淇淋机器人还与伊利、日本日世集团等品牌优质原料商合作,也保证了冰淇淋的品质和卓越口感。

“机器人新零售”成新趋势 天九共享助力“更酷冰淇淋机器人”加速全国市场布局

“更酷冰淇淋机器人”附近围满了人群

“机器人新零售”成潮流 “更酷冰淇淋机器人”高速发展

更酷冰淇淋机器人适合摆放在商圈、饭店、游乐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其有趣的可视化制作过程具备网红属性,能在人流密集的地方迅速吸引顾客,帮助所在的门店聚拢人气、提升销量。据了解,上海临枫铁板烧门店在机器人设备放置前客流消费人数月均700+,放置机器人后客流消费人数月均1000+,消费流量提高43%,销售额提高40%。

优秀的项目很快吸引到了投资人注意,更酷科技2021年初已获得盐城政府产业基金1300万元融资,目前已自主研发45项专利技术,保证了设备的高品质和安全性。2016年成立至今,更酷深耕于机器人商业场景的应用,同时,更酷也是全国第一家取得新零售领域鲜奶咖啡现制现售《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终端设备制造商,是行业内真正的领航者。

5年间,更酷不断创新迭代,产品功能也逐渐优化。疫情爆发后,无人化和无接触式服务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为迫切。到2021年10月为止,更酷已累计销售各款设备1000余台,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与百胜、好德、沃尔沃、富士康、紫燕、梦龙、可爱多、肯德基等知名品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但这一切仅仅只是开始,IDG国际食品分析机构数据显示,未来十年中国甜品市场的产值将高达3000亿人民币且保持每年20%的增长率,二三线城市发展更为快速,将以200%的增速继续高涨。无人自助设备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节省人力、交易快捷,是更加符合现代生活的商业零售形式,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过硬的技术和优良的客户服务,让“更酷冰淇淋机器人”一进入市场便备受青睐,这背后除了更酷科技顺应市场努力创新,更离不开在成长阶段,天九共享对其的市场加速与平台支持。

助力“机器人零售”快速发展 天九共享为创新汇聚资源

最近几年,随着国内科技创新环境不断优化,越来越多的像更酷科技这样的优质项目破土而出。但他们在发展早期规模小、产业基础薄弱,往往很难快速在市场上形成竞争力。

天九共享作为一个基于百万企业家大数据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通过“大共享”商业模式,链接传统行业了与新经济企业,能够从线上到线下,以“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方式,帮助创新企业实现资源与需求高效精准对接。目前,天九共享已经构建了企业加速、营销赋能、数字企业和企业家消费四大业务体系,服务实名企业家用户超百万。

2021年12月7日,由天九共享集团旗下的天九企服、老板云、中国经营报共同主办的 “2021中国超级创客月”,在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旗下老板云App线上启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以老板云为载体,展开7*16h的云端超级峰会,5大主题周系列云端论坛分别聚焦新消费、新科技、政策红利、企业服务、智慧生活5大热门行业赛道,覆盖50+细分行业赛道,帮助中小企业把握商机、汇聚产业资源。让更多的“更酷科技”能够加速面向市场。

同时,老板云智库还发布了《2021中国创新创业生态发展蓝皮书》,对“双创”的发展脉络进行了富有价值的梳理和总结,为投资人、创业者展示未来“高质量创业”的发展新趋势。

“机器人新零售”成新趋势 天九共享助力“更酷冰淇淋机器人”加速全国市场布局

“2021中国超级创客月”在老板云App上举办

优质的创新项目从落地到普及,必须要找到丰富的应用场景。天九共享基于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优势,帮助创新企业汇聚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符合中国国情的中小创新企业服务链条。未来,天九共享将持续发挥平台作用,赋能更多具有潜力的创新企业,帮助创新企业快速发展,让更多人体会到科技创新带给生活的便利,助力中国新旧动能转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