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发者故事:技术与艺术的美妙结合,随时随地尽享绘画乐趣

资讯 TOM    2021-12-10 14:07

在东京秋叶原街头,一幅幅巨型动漫宣传画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很多动漫爱好者都喜欢亲自上手,创作倾注个人创作灵感的动漫形象与剧情。“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自由地创作自己心中的艺术,抓住稍纵即逝的灵感。”MediBang Paint/ART street商务总监谷川智纪说道。

MediBang!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为用户提供多种数字艺术工具与作品展示平台的公司。MediBang Paint便是带着“随时随地创作”的理念而诞生的应用。

 开发者故事:技术与艺术的美妙结合,随时随地尽享绘画乐趣

MediBang Paint适合制作插画、绘制漫画,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笔刷,素材,漫画用字体等,让用户的创作更加生动有趣。对于初学者,MediBang Paint提供详细的入门教程,帮助用户上手;对于绘画要求较高的用户也可以在应用内付费购买更加专业的绘画工具。

 开发者故事:技术与艺术的美妙结合,随时随地尽享绘画乐趣

MediBang Paint/ART street商务总监谷川智纪

MediBang Paint支持在手机、平板以及PC等多种设备上使用,还支持与他人共同创作。“漫画并不是一个人就能画好的。”谷川智纪说,“我们的应用能够让用户发挥各自的长处,共同创作一幅作品,体会团队合作的乐趣。”

 开发者故事:技术与艺术的美妙结合,随时随地尽享绘画乐趣

用户可以组成团队,在不同类型的设备上完成同一幅作品

“MediBang Paint目前在全球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次,我们希望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让他们专注于创作本身。”谷川智纪说。“这也是我们与华为HMS Core合作的动力之一,我们期望华为HMS Core强大而开放的能力,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MediBang Paint目前集成了华为应用内支付服务(In-App Purchase,IAP),这让有付费需求的用户能够轻松完成购买操作。而对于这款全球化的应用本身来讲,IAP能够降低支付渠道、全球化合规等开发引入和产品上线环节的投入,也让MediBang Paint的开发者能够高效完成集成,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产品本身的创新中去。

MediBang Paint还集成了华为帐号服务(Account Kit),通过便捷的一键登录能力,用户可以在不同设备之间编辑自己的画作。而通过集成华为广告服务(Ads Kit),开发者能够借助自身应用的流量,进一步实现商业成功,获得收益的增长。

“通过HMS Toolkit,集成华为HMS Core变得十分轻松高效,在华为HMS Core团队的协助之下,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实现了集成。”MediBang!系统部高级工程师高桥进之介表示,“集成华为HMS Core的开放能力,让我们的应用有了令人欣喜的表现,我们也希望能够加深与华为HMS Core的合作。在未来,我们会继续与华为HMS Core一同探索,比如通过华为手写笔能力(Pencil Engine)的流畅书写体验,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完美易用的MediBang Paint。”

 开发者故事:技术与艺术的美妙结合,随时随地尽享绘画乐趣

MediBang!系统部高级工程师高桥进之介(右)与他的团队为提升用户体验而努力工作

【微博文案】

#以开发之名# MediBang Paint是一款适合制作插画、绘制漫画的绘画工具,不仅支持在手机、平板以及PC等多种设备上使用,还支持与他人共同创作。通过集成HMS Core应用内支付服务、华为帐号服务以及广告服务,开发者在为用户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获得了获得收益的增长。未来,MediBang将借助HMS Core的开放能力继续优化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完美易用的MediBang Paint。

【金句】

1. 技术与艺术的美妙结合,随时随地尽享绘画乐趣。

2. HMS Core开放能力为MediBang Paint带简单易用的体验,让用户能够专注于艺术创作,开发者专注于应用创新。

3. HMS Core应用内支付服务帮助“MediBang Paint”App降低支付渠道、全球化合规等开发引入和产品上线环节的投入,为MediBang Paint的全球化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在带来收益增长的同时,也让开发者更加专注于应用创新。

【海报内文字】

技术与艺术的美妙结合 随时随地尽享绘画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