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翻译机怎么选?讯飞双屏翻译机轻松交流,沟通你我他

资讯 TOM    2021-12-10 14:18

智能翻译机怎么选?这是很多有出国需求的人经常会考虑到的一个问题。虽然现在市面上的相关品牌有很多,但是到底哪款能胜任更多的复杂场景,是真正实用的智能翻译机产品呢?其实讯飞双屏翻译机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智能翻译机怎么选?讯飞双屏翻译机轻松交流,沟通你我他

首先,最直接的,就是翻译语言的数量,讯飞双屏翻译机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广为人知的英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此外冷门的希腊语甚至丹麦语等,它都能准确翻译,有了它,用户不管身处何时何地都能够随心所欲的表达自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翻译机还考虑到国外错综复杂的网络环境,设置了离线翻译功能,支持中文普通话与日语、德语、英语、韩语等15种世界上较为通用语言的离线互译,即使突然断网,也不会让交流陷入停滞状态。同时独特的4.1+2.2英寸主客双屏设计,还避免了在与别人交流时需要将翻译机来回传递的尴尬,真正做到了让沟通面面俱到。

除了口头上的交流对话,在国外生活办公的过程中大家还会经常遇到书面上的文字信息,例如菜单、指示牌、电子合同、邮件等,这时如果要一个字一个字输入到手机进行对照翻译也比较麻烦。好在讯飞双屏翻译机还支持32种语言拍照翻译,遇到什么不懂的地方,直接拿起它拍一拍,相应的中文释义很快就能在它的主屏幕上显示出来,特别方便。

另外,在与外国人进行交流合作时,一些专业话术的理解也是大家的痛点,一不小心就容易会错了别人的意,影响具体事情执行时的进程。关于这点,讯飞双屏翻译机则内置了行业翻译功能,覆盖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电力、信息技术、化学化工、材料科学、机械工业、汽车工业、船舶工业、道路工程、文艺传媒16大行业。在它的帮助之下,即使你遇到了大量的行业黑话,也可以从容应对。

智能翻译机怎么选?讯飞双屏翻译机轻松交流,沟通你我他

智能翻译机怎么选?讯飞双屏翻译机以其独特的双屏设计与强大的翻译能力受到了诸多外贸人士的青睐。这样一款优质翻译机,是众多商务人士的选择,心动了就赶紧去各大旗舰店看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