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日集结号:遇见冬日美好 DIGIX数字生活节空降长沙

资讯 TOM    2021-12-21 16:26

冬日最美好的事是什么呢?是咕嘟嘟冒着热气的火锅,还是嗦一碗热乎乎的粉呢?新年最后一周,华为终端云服务带着冬日的暖意抵达长沙,这个新年,一起来DIGIX数字生活节打卡吧。

12月23日-29日,华为视频·DIGIX光影品鉴会、华为阅读· DIGIX读书会、华为音乐·DIGIX Live、华为主题·DIGIX设计创享荟等多场体验活动落地长沙黄兴广场等地,将集结各行业大咖、生活达人亲临现场,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聆听达人们生活的体验、为周末音乐现场一起打节拍,快来一起奔赴这场冬日派对吧!

遇见林特特让阅读成为生活的答案

她的写作源于爱总结,希望能够记录下那些珍贵的回忆,从而不会被遗忘。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此次林特特带着新书《立水桥北》做客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和大家分享关于创作和阅读的心得体会,一起在书中寻找生活的答案。12月24日晚,止间书店(长沙大学城店),和华为阅读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冬日集结号:遇见冬日美好 DIGIX数字生活节空降长沙

你的隐私安全我来守护

你是否了解过自己的网络隐私安全?你是否在下载每一个App时都曾犹豫过是否合格?12月25日上午10:30,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长沙春天百货店),华为终端云将开启一场华为终端云服务隐私保护主题沙龙,邀请华为云安工专家现场分享华为应用市场“专有四重检测体系”是如何层层筛选、精准检测,给你带来无忧的下载和使用体验,让你的隐私只是你的“隐私”。

 冬日集结号:遇见冬日美好 DIGIX数字生活节空降长沙

发现主题里的美好

你喜欢观察半岛天气变化,跟随海风追赶潮汐吗?你喜欢穿梭在幻境之城里去追随梦想的脚步吗?还是你喜欢来到哈尔滨的城堡,寻找未来的乌托邦呢?12月25日下午15:00,华为主题·DIGIX设计创享荟邀请了RUI睿睿、比邻熊两位华为主题生态设计师,还有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熙成,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长沙春天百货店)现场与大家讲述自己的作品灵感与背后的故事,以及他们如何点亮奇思妙想,将对设计的热爱种在用户心里。在2021年跨年倒计时之际,与华为主题设计师们共赴一场灵感盛宴,用热爱让想象无限蔓延。

 冬日集结号:遇见冬日美好 DIGIX数字生活节空降长沙

告别2021新年一起为美好发声

打破虚拟和现实的边界,华为终端云服务在长沙黄兴广场打造了一个沉浸式数字生活体验空间,你可以来畅玩质感超精美的新年主题展,还可以玩游戏,以及来入口处华为钱包展区体验云服务在支付、应用、生活服务等方面为您带来的美好数字生活。12月24日-25日,来DIGIX数字生活畅玩空间,还有歌手谷谷和ivy将带来精彩现场演出,这个年末,我们相遇长沙黄兴广场,一起为美好发声吧。

 冬日集结号:遇见冬日美好 DIGIX数字生活节空降长沙

记录生活定格美好

万千世界,可甜可盐。甜是第一眼的笃定,是对的感觉,盐是理性的坚持,见证真正的实力。记录旅行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华为视频百花号UP主澜晓溪喜欢用Vlog记录下生活中那些平凡但是美好的瞬间;而另一位百花号UP主则更喜欢用镜头记录美好背后的人,渺小但是充满力量。影像动人,但是更动人的是背后的故事,12月26日下午15:00来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长沙春天百货店)参加华为视频·DIGIX光影品鉴会,与达人们一起分享美好。

 冬日集结号:遇见冬日美好 DIGIX数字生活节空降长沙

周末乐现场一起放肆一起嗨

2018年在“即刻电音”节目中凭借原创《刀,葵,童话》引起大众市场关注、2020年参加湖南卫视《歌手》新锐奇袭霸榜各平台热搜榜、并作为新生代歌手加盟东方卫视《我们的歌》第二季的新锐歌手太一,有着音乐人的特立独行与桀骜不驯,也有温暖有趣的感染力,12月26日晚上19:00,来长沙·昊Livehouse华为音乐·DIGIX Live周末乐现场,太一将带着个人新专辑《晴空纵然青涩笛之冷月》与你邂逅长沙,一起感受音符的魅力。

 冬日集结号:遇见冬日美好 DIGIX数字生活节空降长沙

2021年即将与我们告别,2022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这个冬日,在长沙打卡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还可以赢取精美礼品。

让我们和2021年说再见,带着美好与温暖,一起邂逅长沙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