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品咖啡圈的“隐藏大佬”:刚刚,瑞幸官宣承包花魁最大订单

资讯 TOM    2021-12-21 16:10

12月21日(上海) 瑞幸咖啡在上海研发中心,签署了新的咖啡采购订单。据协议,瑞幸将在2022年一季度,在埃塞俄比亚完成超过3000吨高品质咖啡生豆的采购,而该订单的签署,也将使瑞幸成为埃塞俄比亚花魁在中国的最大买家。

 精品咖啡圈的“隐藏大佬”:刚刚,瑞幸官宣承包花魁最大订单

据协议内容,瑞幸咖啡将在埃塞俄比亚采购近2000吨精品级耶加雪菲、约80吨花魁等总量超过3000吨的咖啡生豆。业内人士介绍,花魁今年的总进口量约196吨,此协议的签署,将使瑞幸咖啡在2020/21产季花魁采购总量超过90吨,成为国内最大的花魁买家。

 精品咖啡圈的“隐藏大佬”:刚刚,瑞幸官宣承包花魁最大订单

这是瑞幸咖啡继2021年年初,在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每年在埃采购总量1000-2000吨精品咖啡豆后,又一重磅“咖啡大单”。瑞幸咖啡产品线负责人、高级副总裁周伟明先生透露,为满足全国门店咖啡的高品质供应,2021年全年,瑞幸已采购生豆逾1.15万吨,其中在埃采购咖啡生豆超2600吨,远超此前战略合作框架的计划采购量。据了解,2022年,瑞幸的生豆采购总量还将进一步提升,预计总量将接近2万吨,在埃采购生豆量预计突破6000吨。周伟明先生表示,瑞幸咖啡将利用国内领先的产品研发与供应链团队,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好咖啡。

据介绍,由埃塞俄比亚西达摩产区出产的高品质咖啡豆,是瑞幸重要的风味基础:在连续四年斩获IIAC金奖的“意式拼配”配方中,持续占据重要地位;SOE·耶加雪菲也是高端产品线“小黑杯”限定系列之中深受欢迎的精品之选,是全球唯一获得IIAC铂金奖的SOE。

 精品咖啡圈的“隐藏大佬”:刚刚,瑞幸官宣承包花魁最大订单

2022年,瑞幸咖啡计划围绕“专业战略”继续突围,精品咖啡的普及化与日常化是其重点组成部分。即将在瑞幸全国超过5600家门店陆续呈现的首支SOE,即是“能与瑰夏匹敌”的埃塞俄比亚花魁。作为埃塞著名的精品咖啡,埃塞俄比亚古吉产区罕贝拉Buku“花魁庄园”所产出的花魁,代表着该地区每年的最优批次,以出色花果风味闻名于世。经过瑞幸大师团队精心处理的这支花魁,在正在进行的2021国际咖啡品鉴大赛(International Coffee Tasting)金奖赛中,以出色表现斩获金奖。

 精品咖啡圈的“隐藏大佬”:刚刚,瑞幸官宣承包花魁最大订单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CGO杨飞先生表示,瑞幸的定位是专业咖啡新鲜式,作为国内门店量、用户数、销售杯量全面领先的咖啡品牌,瑞幸希望以消费者喜爱的方式,让大家体验到更专业的咖啡,并以此推动咖啡市场良性发展。精品咖啡的普及与日常化,将是瑞幸“专业战略”的重要目标之一,瑞幸计划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精品咖啡“高不可攀”、“只属于专业人群”的刻板印象,让“喝精品咖啡就到瑞幸”将成为可能,也让精品咖啡成为中国人咖啡审美基线的一部分。

据了解,除即将上市的花魁系列外,瑞幸还将在2022年在全国超过5600家门店陆续推出多款精品咖啡,持续为中国市场引入世界范围内,具代表性的优质精品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