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锋网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发布,中关村科金荣获“最佳数智化技术创新奖”

资讯 TOM    2021-12-10 16:34

12月9日,备受业界关注的、由雷锋网主办的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单隆重揭晓。中关村科金凭借在人工智能、数据决策、音视频能力等前沿技术领域积累的技术实力、创新优势和丰富的行业落地经验,荣获此次年度榜的“最佳数智化技术创新奖”。

雷锋网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发布,中关村科金荣获“最佳数智化技术创新奖”

(中关村科金入选雷锋网“2021最佳AI数智化年度榜”)

本次评选,雷峰网从AI+智驾、工业、未来城市、金融、企业服务、医疗等10多个行业1000多个报名公司当中,经四个月的调研和访谈,最终筛选出91家数智化领航企业,及其数智化标杆项目,予以嘉奖。本次获奖充分证明了中关村科金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在泛行业场景实现技术落地的不俗表现。

自创立之初,中关村科金就确立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发展战略。目前,中关村科金已形成以人工智能、大数据、音视频能力等领先技术为底层驱动,以得助系列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系统支撑,以泛行业数字服务能力为加速器的三位一体能力,全方位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降低企业开发和运营成本,通过卓越的综合服务能力,全方位护航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在产品能力方面,中关村科金依托AI中台、数据中台、全媒体通信中台三大底层数智化能力,提供数智化营销、数智化服务、数智化运营、数字化风控、智能财富管理、智能贷后管理等专业解决方案。在对话式人工智能领域,推出智能外呼机器人、智能语音机器人、智能文本机器人、智能坐席助手、智能陪练、财务稽核机器人、AI数字人等丰富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形态,应用于企业营销、销售、服务、培训、管理等场景,助力企业降本提效,实现数智化升级。

技术研发实力方面,中关村科金已累计申请187项专利,获得184项软著及CMMI5国际认证。在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研发实力领先行业,在今年8月的国际深度伪造知名学术榜单FaceForensics++ benchmark登顶榜首,通过自主研发的AI技术和算法模型将综合准确率提升至94.1%,在深度伪造防伪能力方面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中关村科金自主研发的“得助多模态生物防伪与安全平台“,今年通过了信通院首批“可信AI”人脸防伪能力评估,单帧防伪错误率低至1%,单帧深度伪造鉴别错误率低至0%。

在行业应用深度及应用场景实践方面,中关村科金在数字化营销、运营、服务等业务场景下深度打造多个行业解决方案,覆盖金融、零售、教育、医疗、智能制造等众多行业领域,已服务了国家电网、兴业银行、光大信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百安居、捷安特、步步高等数十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客户,并与德勤、诺亚财富、重庆百货等40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提供从能力到产品的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

中关村科金作为AI+场景应用探索的创新者,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流程营销、运营、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中关村科金将持续加大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投入,积极运用领先技术打造更多高效、便捷的AI产品和解决方案,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赋能更多行业突破数字化转型瓶颈,重构长效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