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深合作,舍得酒业联手京东首推超级品牌日,重磅首发虎年万象新礼盒

资讯 TOM    2021-12-10 15:47

12月9日晚,由舍得酒业携手京东共同举办的以“品舍得老酒 鉴超级京品”为主题的“舍得新品上市暨舍得x京东超品日项目启动会”活动,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京东酒类采销部总经理路达、京东酒类采销部川内白酒部总监曲笛、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应才、互联网营销中心总经理朱爱军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双方共同启动舍得酒业X京东超级品牌日项目,并携手发布国内首款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文创白酒——《舍得•虎年万象新》限量礼盒套装。整场活动以线下品鉴会形式呈现,与会嘉宾通过直观品鉴体验的形式,感受舍得老酒的品质与魅力。

 加深合作,舍得酒业联手京东首推超级品牌日,重磅首发虎年万象新礼盒

强强联合,舍得酒业x京东超级品牌日启动

现场,京东零售酒类采销部总经理路达表示,“这次双方再次携手,共同发起‘首席品鉴官’项目,体现了舍得酒业对京东的信任与支持,印证了双方深厚的合作情谊。”

舍得酒业互联网营销中心总经理朱爱军也表示,“京东超市京东酒部联合酒业品牌共同孵化首席品鉴官的营销创举,高度整合明星、专家机构及KOL等多维度优质品鉴官资源进行粉丝经济的引爆,为品牌跨圈层资源整合及内容深度种草提供了丰富的新式带货形态。”

 加深合作,舍得酒业联手京东首推超级品牌日,重磅首发虎年万象新礼盒

京东酒类采销部创新业务部总监赵婉婉(左一)、京东酒类采销部川内白酒部总监曲笛(左二)、京东酒类采销部总经理路达(左三)、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应才(右二)、互联网营销中心总经理朱爱军(右一)

12月9日,舍得酒业x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正式开启。据了解,“京东超级品牌日”是顶级品牌秀场、电商界成熟的大促IP,自创办以来,以“重体验、高门槛、高质量”著称,能够赋能品牌,为品牌带来超强流量曝光,从而实现销量、声量、能量的多赢。

凭借老酒+文化的优势,沱牌与舍得系列酒近年来在京东渠道取得了高速发展,销售额年复合增长超过100%,品牌销售额排名进入白酒TOP10。一直以来,舍得酒业与京东在物流、仓储、配送等方面紧密合作,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另外,双方还将会在会员营销、数字化营销、新渠道合作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舍得酒业X京东超级品牌日等合作项目的达成,体现了京东对舍得酒业品牌力及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同时双方的合作加深了舍得酒业在互联网渠道的布局,对助推名酒及老酒价值的回归意义重大。

 加深合作,舍得酒业联手京东首推超级品牌日,重磅首发虎年万象新礼盒

越创新,越有爱心,舍得虎年万象新礼盒首发

活动现场,本次超级品牌日的主打产品——“舍得•虎年万象新限量礼盒套装”重磅亮相。作为全国首款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文创白酒礼盒,其创作灵感来自“生态环保”的真实事例。2021年,东北虎“完达山一号”在黑龙江被放归山野,南方的亚洲象群开启了漫无边际的寻家之旅。虎与象回家的梦,牵动亿万国人的心。舍得酒业数十年坚持生态酿酒,用大爱之心酿制了“舍得•虎年万象新限量礼盒套装”,致敬国人为“绿水青山”奉献之舍得精神。

越创意,越有心意。舍得虎年万象新礼盒生动勾勒了一幅虎象重回大自然嬉戏的美好画卷,整体清新典雅,风格鲜明,既是对舍得酒业坚守的“生态酿酒”理念的传递,也容易唤起人们对生态保护的情感共鸣。据了解,该款产品取“虎年万象新”的美好寓意,瓶身标有专属收藏编码,宜送礼,宜收藏。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线下品鉴环节,邀请了高净值人士参与,他们品鉴体验后,对新品纷纷赞不绝口。

“舍得虎年万象新礼盒既有创新又有爱心,能够启发我们对自然、生态的反思,探讨在大时代背景下与自然相处的取舍之道,是一款难得的高品味白酒”,现场一位品鉴嘉宾表示。

 加深合作,舍得酒业联手京东首推超级品牌日,重磅首发虎年万象新礼盒

本次舍得酒业联合京东超级品牌日IP首发新品,借势“双十二”、“年货节”两大营销节点打造线上狂欢,势必会给沱牌舍得品牌带来高流量、强曝光,助推整体销量业绩再创新高。之后,还将与京东开启更多重点项目合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