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再次颠覆大屏体验 让精彩绽放

资讯 TOM    2021-12-10 16:34

智能手机每一次变革的背后都是屏幕的一次进化,如果说全面屏手机是当下的主流,那么折叠屏手机则是未来。折叠屏手机的出现不仅为逐渐饱和的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5G时代下新内容与应用的重要载体,超高的便携性、更丰富的大屏交互方式以及一机多用的特性,将使人们的生活方式迎来新的改变。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再次颠覆大屏体验 让精彩绽放

在折叠屏手机领域,三星不仅是开拓者更是领跑者。凭借着深厚的研发实力不断推陈出新,令每一次产品的迭代都对行业有着重要的发展意义,助推着折叠屏手机的快速成熟和普及。在今年,三星推出了新一代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old3 5G,其不仅是对推动行业发展与折叠屏普及的又一次完美诠释,同时,更是一款远超当下行业标准的标杆级产品。凭借出众的产品力,经久耐用的工艺设计,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同时也带领行业驶向了折叠屏手机发展的快车道。

大屏是折叠屏手机最核心的优势,但也是限制折叠屏手机发展的重要因素。因为柔性的可折叠屏幕较为脆弱,需要更好的保护,并且还要考虑到产品的耐用性。在上代产品中,三星就已经通过自研的UTG超薄柔性玻璃解决了这一困扰行业的难题,并且在保证坚固耐用的同时,还提升了屏幕的观感及触感。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再次颠覆大屏体验 让精彩绽放

在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屏手机上,除了延续采用UTG超薄柔性玻璃外,还覆盖了一层具有延展性的PET保护膜,这也使得屏幕的耐用性相较上代提升了80%,将折叠屏手机屏幕脆弱的问题很好地解决,让用户可以无忧使用。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再次颠覆大屏体验 让精彩绽放

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机型每一次的迭代,在屏幕显示效果上都会下一番功夫。三星Galaxy Z Fold2 5G是首款在折叠屏上实现开孔的手机,最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则更加极致,其内部主屏幕直接去掉了开孔,采用了全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打造出沉浸式屏下摄像折叠屏,将内屏前置摄像头很好地隐藏在了屏幕下方,因此无论是玩游戏还是观影,都能为用户提供更沉浸的视觉效果。同时,在使用三星Galaxy Z Fold3 5G办公时,也同样不会受到任何视觉干扰,让我们可以更加专注。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3 5G内外屏均采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能为用户带来流畅、顺滑与逼真的视觉感受。在内部主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引入了全新的Eco²屏显技术,不仅提升了29%的屏幕亮度,更进一步降低了功耗,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优异显示效果的同时还保障了出色的续航能力。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再次颠覆大屏体验 让精彩绽放

基于屏幕耐用性的提升和超大的内部主屏幕,三星还让Galaxy Z Fold3 5G实现了对S Pen的支持,满足了广大用户长久以来对“折叠大屏+S Pen”这一组合的期待。通过三星专为折叠屏打造的专属S Pen,以及新增的分屏视图、固定侧边任务栏等功能,用户可以在立式交互模式下全面释放折叠屏手机的生产力,让移动办公效率更上一层楼。

不断的推陈出新和自我突破成就了堪称完美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这也令其足以称得上是一款在当下智能手机发展瓶颈期与同质化日趋严重形势下的跨时代力作。更重要的是,得益于出众的大屏体验与独特的交互方式等一系列创新,三星Galaxy Z Fold3 5G将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迈进精彩纷呈的全新移动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