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SSELL必胜产品线再添新,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全方位守护家的干净

资讯 TOM    2021-12-10 15:47

受全球疫情反复影响,人们每天外出时间减少,在室内的时间增加到全天时间的80%以上。因此,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室内环境健康提出更高要求。依托百年来对家庭环境的深入研究、对家清产品的研发与技术积累,BISSELL必胜推出全新BISSELL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系列,多元化产品布局,全方位提升“家的干净”。

BISSELL必胜产品线再添新,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全方位守护家的干净

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系列,改善家的健康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关注室内环境·构建全民防疫人类命运共同体”高峰论坛呼吁关注室内空气健康,他表示,不良的室内环境可以加速病毒及疾病传播,这次新冠病毒更加证明了这一点。室内空气污染可以导致相关疾病及癌症,对人体健康危害巨大。加之人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室内污染问题更加值得重视。

据有关数据报告显示,在室内约可检测出300多种污染物,大约60%以上的人体疾病与空气污染有关。家庭宠物身上的细菌、宠物掉落的毛发、换季空气中漂浮的各种过敏原、新房装修后产生的异味,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都可能导致健康危害。空气质量正悄无声息地影响着人们家庭环境健康。

自2006年BISSELL必胜在深圳建立研发基地以来,深入调研中国家庭生活习惯,关注环境清洁对人们健康影响。全新BISSELL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系列,通过清除甲醛、雾霾、二手烟、多种过敏原及病毒等污染物,直击空气质量危害源头,重点提升家有宠物、小孩、易过敏性人群的呼吸质量及居住感受。BISSELL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通过CirQulate System智能空气循环管理系统,实时监测显示空气质量,自动调节风扇转速调整净化模式,达到最佳空气净化效率,在呼吸间调节家庭环境。

颜值与空气俱净,制造品质生活之美

据悉,每年进入秋冬季,市场对空气净化器的需求量会进入高峰,而疫情发生后,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质量提出更高要求。

BISSELL必胜致力于以科技驱动产品,解决家庭环境困扰,全新BISSELL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系列利用四层高效结构、多重过滤技术、H13级滤材净化原理,快速完成空间换新,解决家庭空气净化难题。

BISSELL必胜产品线再添新,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全方位守护家的干净

BISSELL必胜的复合晶体层由专为除醛设计的除醛氧化硅晶体和广泛用于饮用水过滤的椰壳活性炭制成。其中,除醛氧化硅晶体可以快速吸附甲醛分子,以化合反应方式除醛,专业、高效、安全、更具有针对性。H13级熔喷层选用高效过滤材质,净化小至0.3 微米的颗粒物,专业除菌除霾除敏。

BISSELL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系列中NATURE--「自然」空净,甲醛CADR值:280m3/h,CCM:F4(国家标准CCM最高级别),是国家标准的3倍。固态CADR值:440m3/h,CCM:P4(国家标准CCM最高级别),高于国家标准2.5倍。

除高效净化以外,BISSELL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系列兼顾品质与美感,以织物表面搭配木纹支脚,将时尚经典元素与极简设计结合,在“美”的层面向前多走一步,从细节处尽显品质生活之美。在产品实用性方面,BISSELL必胜依旧以便捷实用为优先考量,产品全身一个旋转按钮,五档调节;LED 哑光肌显屏,复古像素感数字呈现,阅读直观舒适;三色卡灯,温柔提示室内空气质量水平。当人们从城市尘嚣返回家中,打开旋转按钮,空净运作的那一刻,享受BISSELL必胜带来的家的纯净体验。

BISSELL必胜产品线再添新,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全方位守护家的干净

多条产品线齐发展,全方位守护家的干净

自1876年BISSELL必胜品牌创立以来,始终将守护家庭环境健康视为己任,坚持通过市场需求洞察、创新设计,以高品质家清产品为消费者提升家庭清洁体验,感受BISSELL必胜带来的“真正的干净”。百年来,BISSELL必胜根据市场需求研发多款家清产品,旗下有集吸、拖、洗三大功能于一身的Crosswave洗地机;通过一喷二刷三吸快速搞定织物深层污渍的SpotClean布艺清洁机;快速完成全屋蒸汽消毒的SteamClean蒸汽清洁机等系列产品。通过多条产品线共同发展,BISSELL必胜从干式清洁到湿式清洁,不同产品组合快速解决家庭清洁复杂难题。

BISSELL必胜净界空气净化器系列,将BISSELL必胜产品线拓宽至空气领域,由视觉可见的高效清洁污渍,拓展至无声无息地快速净化空气,多维度覆盖家居清洁场景,进一步打造家庭环境多维度“干净”体验。

作为百年家居清洁品牌,BISSELL必胜有着丰富的家庭清洁产品研发经验、技术积累、品牌沉淀,力求将实用性强、品质优、清洁效果佳的产品投入市场,为更多家庭提供不止于“形”的真正的干净,全方位守护家庭环境健康。随着BISSELL必胜产品线不断发展壮大,产品品类日渐丰富,BISSELL必胜将带来更多家清组合,从地面清洁升级至全屋洁净,让更多家庭有更多的时间,以最轻松的姿态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