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漫时主动营销天团来了!深入一线助力经销商抢占软装市场

资讯 TOM    2021-12-10 17:07

在经济大环境较为低迷的背景下,家居软装行业也仿佛经历了市场寒冬,但是爱漫时的经销商伙伴们成交率却都极高,除了自身的专业和努力,好成绩也离不开总部的全心帮扶。拒绝被动,主动出击;爱漫时营销天团驻店帮扶,助伙伴抢占市场赢战终端!近期,爱漫时首次开展4店跨省联动活动并完美收官,在总部主动营销天团的助力下,12天的活动时间,最终斩获243单,收定金359800元,预计回款达1093500元!

爱漫时主动营销天团来了!深入一线助力经销商抢占软装市场

2021年11月,以项目部负责人陈飞龙为首,执行导师刘立志、程松峰、马帅磊、龚向晖组成的爱漫时营销天团奔赴活动地,深入市场一线助力4店跨省联动活动。在活动开始前,爱漫时主动营销团队便针对4个门店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市场、竞品调查与分析。针对性地为联动活动制定了订单目标、营销政策、客户蓄水、活动爆破等一系列可行性方案;为了活动顺利开展,还为门店开展了一系列培训,同时协助门店落地执行,最终斩获了百万好成绩。

爱漫时主动营销天团来了!深入一线助力经销商抢占软装市场

爱漫时主动营销,门店业绩成倍增长

常言道,商场如战场,想要做成生意就不能坐地空等,只有主动出击,才能百战不殆。对比传统营销方式,爱漫时主动营销更能把握客户心理,过程管理更有依据,终端成交率也更高。

此次4店跨省联动分别为浙江宁波店、江苏泰州店、唐山滦南店和山东淄博店,由爱漫时总部实战经验丰富的陈飞龙老师策划主导,带领4位老师一起讨论首次跨省联动方案,根据门店的实际情况分配了符合门店的执行老师,并通过了解市场情况制定了不同的活动方案和管理模式。整个活动被爱漫时主动营销团队分为三个阶段:1、消化店面意向客户和蓄水客户;2、挖掘一切资源,导流到门店;3、开展联盟活动,相互带单,后期集中活动爆破。严谨的活动策略,高效快速地执行,在主动营销老师们的带领下,爱漫时门店在年关将至的节点打了一个漂亮仗,成功实现业绩成倍增长。

爱漫时主动营销天团来了!深入一线助力经销商抢占软装市场

为了更好地服务经销商伙伴,爱漫时主动营销团队将持续为终端提供:运营支持、培训支持、门店管理支持、规范设计师流程标准、小区平面户型分析、营销活动策划与执行等营销支持;不断为终端门店赋能,助力经销商伙伴抢占本地市场,征战软装蓝海。

爱漫时驻店帮扶,深入市场效果翻倍

深入一线,精准扶持,定点培训,效果翻倍。凭借屡屡斩获的好成绩,爱漫时驻店帮扶服务闻名业内。帮扶期间,爱漫时主动营销团队老师在经销商门店进行一对一式驻店培训,系统讲解爱漫时产品知识、设计软件的使用、空间效果展示,以及订单售后流程、营销技巧等,同时进行实战销售技巧指导;针对热门新品,如爱漫时睡眠窗帘,爱漫时老师还会格外整理出更细致的产品卖点,便于店员学习和运用。

终端门店的运营离不开品牌商的帮扶和支持,用对方法,效果更加明显。“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就是爱漫时在帮扶经销商上最恰当的体现,持续的交流与学习,用心的帮助和付出,爱漫时营销团队帮扶经销商不断成长。

爱漫时主动营销天团来了!深入一线助力经销商抢占软装市场

爱漫时睡眠窗帘新品:繁花记忆

为年关画上完美句号,经销商伙伴由衷感谢

从单店帮扶到全省联动,再到最新的跨省联动新模式,爱漫时的帮扶活动一路升级。全新的跨省联动解决了地域问题,让帮扶更灵活,也让更多的门店得到一对一的指导;快速的教授可复制的店面方法论,让新加盟的门店快速成长,实现盈利,受到了终端一致好评。在此次活动复盘中,各地门店都表达了对总部扶持的感谢之意,更有经销商伙伴吐露心声,由衷感谢公司:

“活动一眨眼过去了,回头一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和收获,对行情,对市场老是抱怨的我,让我又重新捡起了信心和看法,从未想过的单量,从未做过活动的我,也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更是要感谢公司的帮扶,临近年关雪中送炭,让今年画上完美句号。”

爱漫时主动营销天团来了!深入一线助力经销商抢占软装市场

爱漫时睡眠窗帘新品:繁花记忆

经济大环境虽然低迷,但消费市场却呈升级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通过转型升级,提高产品性价比成为许多传统企业的当务之急。作为行业一线品牌,爱漫时也率先推行数字化等举措,以睡眠窗帘为契机重构渠道。同时爱漫时从2020年开始即推出大商帮扶计划,通过一对一驻店帮扶,培育更多的百万大商。以大市场、强终端、赢未来为理念,爱漫时往后还将更加用心做好每个服务终端的细节,提高团队专业能力,提升门店业绩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