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电动车跑得远?台铃电动车稳坐长续航巿场榜首

资讯 TOM    2021-12-10 17:03

新国标颁布以来,广大电动车用户最大痛点是电动车续航不够,车子跑不远。台铃基于对用户痛点的精准研判,于2018年公布了“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把准了市场需求的脉搏,率行业之先开创了“跑得更远”这条黄金赛道。

 哪个电动车跑得远?台铃电动车稳坐长续航巿场榜首

在行业变革的浪潮下,台铃集团立足长远,精准研判、创新性的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台铃凭借精准的品牌定位和硬核的节能省电技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收获了市场、口碑和人心。台铃坚持走“跑得更远”这一赛道,一方面是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洞悉,另一方面也是对自身科技实力的自信。

一直以来,台铃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仅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是行业前沿科技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尤其是已经更新到现在4.0版本的国家专利省电科技云动力系统,每一次的升级都实现了较大技术突破,为行业和消费者不断带来惊喜,赋予台铃在“跑得更远”道路上的无限可能。

作为业内节能车款开创者,台铃在解决用户跑不远痛点上的探索、在推动行业节能发展的领跑路上不遗余力,先后参与起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并且是行业唯一一家参与《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规则》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起草的企业单位。目前,台铃节能产品数量领先,品类丰富,成为了行业当之无愧的节能先锋!

 哪个电动车跑得远?台铃电动车稳坐长续航巿场榜首

2020年,台铃用“世界高度、世界纪录、世界伙伴”的恢弘气度,向世界发出品牌强音,并推出“省电·跑更远”的全新品牌主张。2021年,“省电·跑更远”的台铃焕新出发,“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超能系列上市即热销,引得全行业竞相模仿。多年以来,台铃在“跑更远”的价值赛道上一路驰骋,引领行业回顾价值竞争的浪潮之中。

作为电动车长续航市场的开创者,台铃深谙电动车用户的需求与里程焦虑,精准定位“跑得更远的电动车”战略,并通过一系列得技术创新,奠定了”电动车长续航巿场真正领导者”地位。十八年技术积淀,十八年产品创新,成就了台铃行业领跑者地位,也用实际行动证明——唯有修炼内功,以科技立足,才是电动车企业谋求长足发展的唯一征途。

2021年,从“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超能系列到“生来智能 革新领跑”超智版新品,台铃电动车硬核续航、贴心的只能体验、时尚外观等特点,满足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也成就了台铃一路长虹的销冠之势。

 哪个电动车跑得远?台铃电动车稳坐长续航巿场榜首

台铃集团一直秉承“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去抵达心中的远方”的企业使命,贯彻以价值为引领的方针,坚持朝节能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通过科技创新引领行业价值回归,推动整个行业共同提升价值,一起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