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芋仙春之斑斓系列新品来袭

资讯 TOM    2021-12-10 19:04

甜品大佬鲜芋仙凭借特色鲜明的产品实力,成为国民认知度颇高的甜品代表品牌。今冬鲜芋仙芋泥季联手OATLY燕麦奶打造紫薯芋泥的幸福甜,开启了新一季的美味,本季季节限定全新推出【春之斑斓】系列,带您提前领略春日鲜活的勃勃生机与活力!

 鲜芋仙春之斑斓系列新品来袭

探寻春的奥秘之甜品斑斓多肉

鲜芋仙冰沙新式花样新吃法,一盆充满春日气息的绿植悄然勃发, 盆栽里一颗多肉莲花徐徐绽放,一颗仙人球水润鲜嫩,整盆咖啡色“土壤”肥沃而滋养,这就是眼前一盆栩栩如生的【斑斓多肉】甜品。 正可谓冰沙新吃法“吃肉不长肉”!植物界领袖多肉莲花与仙人球邂逅斑斓口味以冰淇淋身份携手甜蜜一生,满铺麦酷脆让你尝尽可可嘎嘣脆。宝藏式探秘惊喜一:椰奶冰沙淡淡椰香不甜腻,惊喜二:地道特色大芋圆嚼劲Q弹,惊喜三:当日现煮蜜红豆颗颗绵软酥而不烂,一碗颜值天花板助你勇攀人生巅峰!

 鲜芋仙春之斑斓系列新品来袭

探寻春的奥秘之饮品斑斓椰椰

自品牌诞生以来,台式甜品大佬鲜芋仙以一款明星产品芋圆四号风靡海内外。出众美味莫过于特色芋圆,芋圆的口感以及整体产品的滋味,严选食材以及熬煮烹制的工艺与技巧等都极其考究。传承与发扬古法与手作的背后,是鲜芋仙对创新的重视。在产品上,为迎合市场跟进年轻人的口味和喜好变化,鲜芋仙特别采用斑斓草本的特殊口味,以及接受度颇高的椰奶基底,再充分利用“小芋圆”以及粗粮黑米糯米的食材思维, 打造特色鲜芋仙春之斑斓饮品,以新颖口感和独特颜值征服消费者。正所谓斑斓椰椰,浓郁椰奶以小芋圆混搭现蒸黑米糯米画龙点睛的姿态蝶变新生。一杯根本不会甜到腻但草本气息独特浓郁的斑斓口味椰奶,熟悉的特色小芋圆嚼劲Q弹,特别添加现蒸黑米糯米,加倍咀嚼的快感根本停不下来!

 鲜芋仙春之斑斓系列新品来袭

鲜芋仙春之斑斓系列 12月12日全新登场, 这个冬日全国鲜芋仙门店 邀您莅临享受春之斑斓,品味【斑斓多肉】冰沙新吃法,尝鲜斑斓椰椰的嚼劲椰奶新滋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