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融号在地球开工!有品众筹体验火星探测的乐趣!

资讯 TOM    2021-12-10 18:41

对于浩瀚缥缈的宇宙来说,我们渺小得像一粒微尘,但是对于宇宙的探索,人类的脚步始终没有停歇,探索浩瀚宇宙,叩问深空之旅。

近日,祝融号积木火星车在地球正式开工啦!为纪念“祝融”顺利“落火”,北京爱其科技设计研发的科技积木祝融号火星车上新小米众筹,众筹售价299元起。

祝融号在地球开工!有品众筹体验火星探测的乐趣!

此款火星车由1600多个科技零件拼搭而成,官方正版授权的祝融号火星车,设计上真实还原“祝融号”火星车,外观形态细腻逼真,使得祝融号在单纯做为摆件时依然精致满满。产品分为静态版和探索版两种,探索版配有智能硬件,可实现智能操控玩法,体验更加丰富。

从造型来看,火星车可以呈现两种形态,运输态未展开时仿佛蝴蝶般轻盈,工作态全展开时紧凑收拢,下方上圆且四平八稳,独特的造型可以展现积木火星车的灵活应变。更是还原了多光谱相机、地形导航相机、前避障鱼眼相机、火星气象测量仪、火星表面成分探测仪等多处探测仪器,新添金色零件点缀,栩栩如生。

祝融号在地球开工!有品众筹体验火星探测的乐趣!

火星车还具有仿真的折叠结构,薄如蝉翼的高光电转化率太阳翼,灵敏精致的地形相机,软硬适中的定向天线。除此之外积木火星车具有令人惊叹的运动能力,还原主动悬架技术,可以走直线、原地转向、边走边转向,发生单个车轮故障也不会丧失移动能力。且探索版可遥控,模拟控制火星车在火星表面移动,车轮可独立驱动转向,不论遇到什么复杂地形,都能想办法去适应,轻松化解各种探索行进时遇到的阻碍。

探索版火星车通过蓝牙Mesh连接,手机APP遥控,组好蓝牙电机和锂电池后可以像机器人一样操控火星车,火星车在火星表面蠕动脱陷、蠕动爬坡也都不在话下,感受更加真实的操控体验。视觉上使用真实探测数据重构火星地表模型,模拟火星大气环境,可感受红色沙尘暴,配有仿真科学仪表,让探测更具知识性。

玩家还可以像航天工程师一样控制火星车,使用图形化编程软件——蜻蜓编程,将原本专业、复杂的命令代码图形化、模块化,简单易学,轻松控制火星车的行进,在编程探索中感受无穷乐趣。如果你是编程的高端玩家,Python编程依然可以让你大展身手!

祝融号在地球开工!有品众筹体验火星探测的乐趣!

祝融号的积木零件按照拼装顺序打包,拼搭逻辑清晰零件查找方便,避免了因找不到所需积木件产生的烦躁心情。1600+的积木件数对于积木新手依然友好,层层递进的拼搭步骤,带来畅快舒适的拼搭体验。

积木拼搭的火星车在设计方面真实还原“祝融号”火星车,模拟火星地表场景,不仅可以亲手搭建而且可以自由操控,还能延续航天梦。12月11日10:00有品众筹开启,畅快享受火星漫游,零距离触摸最新科技,开启一场关于宇宙的神秘之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