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球再现神秘物体!首批积木火星车众筹“登陆”小米有品!

资讯 TOM    2021-12-10 18:27

祝融号火星车作为点燃我国星际探测的火种,它不仅指引人类对浩瀚星空、宇宙未知的探索也实现我国在航天科技的自我超越。

为了纪念祝融号火星车圆满完成任务,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弘扬航天精神,小米有品重磅上新积木版祝融号火星车,众筹价299元起。北京爱其科技作为此款火星车的设计研发方,延续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兼顾外形的打磨,具有严苛把关的积木品质和精致细腻的造型设计,是玩家们首次接触航空领域玩具的首选。

 地球再现神秘物体!首批积木火星车众筹“登陆”小米有品!

由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官方正版授权的祝融号火星车,是一款IP授权智能操控积木玩具,具有静态版与探索版两款,均使用1600多个积木件搭建而成,高度还原实车的外观细节和机械结构,探索版火星车通过蓝牙Mesh一键连接APP,全环节智能操控,深度还原火星场景,使玩家在搭建和操控的过程中感受中国航天的科技魅力,带给沉浸式的体验。

作为一辆由积木拼搭而成的火星车,独特的外观逼真传神,将仿真的太阳能电池翼展开时犹如蝴蝶般轻盈,将其收拢时下方上圆。生动还原真实祝融号的细节,将多光谱相机、地形导航相机、火星气象测量仪、火星表面成分探测仪、前避障鱼眼相机、次表层雷达、火星车定向天线、正十一烷集热器和高光电转化率太阳翼一一呈现,展现了灵活多样的科学载荷,更有全新金色积木件点缀。

 地球再现神秘物体!首批积木火星车众筹“登陆”小米有品!

祝融号火星车不仅外形夺目,它的灵活可动的仿真结构也同样打动人心,具有高光电转化率太阳翼、定向天线和地形相机三处可折叠结构,开合刚柔有度,在动手中尽享积木火星车的机械魅力。

探索版火星车可通过智能硬件实现火星车的操控,搭载大扭矩MWV8电机和大容量MRD6电池盒,保障火星车的精准转向和持久续航,模拟操控火星车在火星表面移动的过程,遥控距离最长可达到30米。积木火星车还原主体悬架技术,可以进行蠕动、抬轮等多种运动模式,车轮独立驱动转向,即使发生单个车轮故障,也不会丧失移动能力,体验前进、后退、四轮转向行驶功能,感受火星车灵活避障、大角度爬坡的乐趣。

作为一辆智能的火星车,火星探测也是少不了的,通过专属APP就可以实现逼真的探测玩法,模拟真实的火星地表和大气环境,随时随地就能体验震撼人心的红色沙尘暴,更有仿真科学仪表盘,智能硬核可操控。

 地球再现神秘物体!首批积木火星车众筹“登陆”小米有品!

积木原料采用进口国际大厂原料,使用零度拔模技术注塑成型,零件插拔力度合适,拼插手感顺滑。部分零件使用全自动喷涂工艺,进口金色油漆进行表面涂装,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特性,跨材质还原雷达金属感,积木品质安全可靠。

8+亲子拼搭、10+独立完成,适合小朋友的同时也适合模玩和天文爱好者的大朋友进行收藏。如果你也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祝融号”火星车,那可不要错过这次众筹的好机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徜徉在浩瀚宇宙中,探索未知的秘密,12月11日10:00有品众筹,就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