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途“易装采暖服务”,带来便捷明装采暖新方案

资讯 TOM    2021-12-10 18:24

暖气片最早起源于欧洲,是一种具有百年历史的供暖设备,具有升温快、适应性强的特点,在世界各地备受推崇。从最初的铸铁暖气片再到现在流行的钢制暖气片,暖气片正在以一种新姿态进入千家万户。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开始追求更舒适的暖冬生活,对采暖设施的要求也在不断升级。然而有些已经装修好或入住多年的用户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想要后续加装暖气,但不想破坏环境内饰。对于已经装修好但是还没装暖气的用户来说,采用壁挂炉+暖气片的明装采暖组合成为了一种可行的选择。

从现实出发,博途实现“轻松采暖”

博途始终关注各类用户的采暖需求,针对老房子、二手房的采暖痛点,推出“易装采暖服务”。“易装采暖服务”是一项由博途推出的从施工方案勘察、到采暖器装配、再到产品售后服务支持的全套采暖系统解决方案,博途采用壁挂炉+暖气片组合对老房进行采暖改造,通过明装走管优化,在保障内饰美观的前提下,高效高质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家居采暖改造服务。2020年博途推出“轻松暖”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实惠可靠的供暖产品以及全面、优质的售后服务。

 博途“易装采暖服务”,带来便捷明装采暖新方案

从装修细节上,博途用实际行动贯彻“轻松暖”的品牌理念。装修前,博途会派专业技师上门实地勘察,量身定制施工方案。在不破坏内饰的情况下,特约博途明装专家上门服务,用户当天即可享受博途带来的温暖。同时,为了避免对用户造成清洁负担,博途会采用专业的搬移保护工具和度身定做的遮蔽保护膜,针对不同家具进行遮蔽,防止磕碰和污染。

欧洲品质、全系保障,打造全方位温暖体验

博途作为欧洲供暖专家,在家庭采暖领域具有核心优势,产品在欧洲和亚洲通过了多家独立监测机构的质量检测,旗下产品均通过ISO9001和ISO14001体系认证,符合欧洲最高的质量及安全标准。博途打造全套采暖系统解决方案,采用的壁挂炉、暖气片来自同一品牌的一体化系统服务,全线保障用户使用体验。

从前期方案设计、到专业细致的家装,博途贴近消费者。30年来,博途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实用、可靠、高效的供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博途将继续以中国用户真实需求为导向,满足家庭舒适暖冬需求,让温暖来得省心又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