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见证 萤石再次上榜“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喜获四大奖项

资讯 TOM    2021-12-10 18:24

12月9日,由千家智客主办的“2021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揭晓了2021年度智能建筑行业优秀品牌,萤石揽获“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优秀智能锁品牌”,“优秀房地产智能家居品牌”,“智慧科技创新产品金奖”等四大奖项。

 实力见证 萤石再次上榜“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喜获四大奖项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于2002年首次颁发,至今已有20年历史,因其客观、公正、权威等特点而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受到智能化业界人士的青睐,也成为智能建筑、综合布线、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楼宇自控、房地产项目招采方的重点关注。

作为品质智能家居品牌,萤石秉承技术创新,依托萤石物联云平台,在智能家居产品方面打造了“4+N”的产品体系,基于物联云平台的基础管理和智能分析能力,持续丰富自主研发和合作发展的硬件产品矩阵,为用户营造安全、舒适、愉悦的居住和工作环境。

 实力见证 萤石再次上榜“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喜获四大奖项

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具有安装方便、使用简单、性价比高等特点,能为个人、家庭及类家居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以可视化安全为基础的关爱、沟通、分享等服务。2021年,萤石推动摄像机从“看的清”变成“看的懂”,助力产业升级;同时通过多款创新的产品成功实现人群破圈,激发出了婴儿看护、宠物看护、老人看护等消费场景。

智能门锁是萤石业务的中坚力量之一, 2016年至今,萤石一直以产品品质为本,围绕用户需求坚持自主创新,从锁+视频融合的思路出发,向市场推出了多款视频锁、人脸锁产品,满足用户迫切需求的同时,极力探寻满足用户未来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门锁由被动防御向主动防御的转变。

萤石智能控制设备接入萤石物联云平台后,用户可以对室内环境、照明系统、家电设备、能耗使用等进行实时监测和远程控制。智能服务机器人是萤石面向消费者服务的机器人产品线,主要包括陪伴机器人、扫地机器人等。

 实力见证 萤石再次上榜“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喜获四大奖项

另外,基于在云平台服务方面的技术优势,萤石采用了开放生态的模式丰富旗下产品矩阵。通过与合作伙伴联合研发或输出WiFi模组、蓝牙模组、视频模组等,从而将设备纳入萤石的物联网生态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此次,萤石再次拿下“2021年度智能建筑行业优秀品牌”四项殊荣,是媒体、市场与行业对萤石的高度认可,更是萤石在智能家居领域持续发展的有力佐证。未来,萤石将继续推进智能家居生态体系建设,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