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曼兹中性妆容挑战赛揭榜,幸运er有没有你!

资讯 TOM    2021-12-22 11:41

安曼兹挑战赛从十月份开始就在抖音、小红书上掀起一波“中性妆容”的潮流,广大网友纷纷参赛,通过自己拍摄的短视频、Vlog来体现自己对“不定义、不拘束、不停留”的年轻美学态度。通过这次安曼兹中性妆容挑战赛,我们不难看出当代年轻群体对时尚与潮流的真实感受,即拒绝大众对美的固定定义,这与安曼兹的品牌理念高度融合。安曼兹甄选自然养肤成分,并通过运用前沿科技手段,致力于为大众带来有态度、无负担的养肤型彩妆和底妆产品。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许多朋友关注,大家期待已久的结果也在今天出炉啦。快来看看有你吗?

WechatIMG500.jpeg

安曼兹“美无禁忌,皆容主义”不仅体现在品牌理念,通过与国际插画大师Ori Toor 合作设计的“小紫刷”体现出自由即兴和无拘束风格的创作,充满色彩的画面以及灵动的线条,都表现着对未来无限的想象力和发展力,体现出安曼兹品牌的无限生命力和活力,对“美”的极致追求为品牌发展的总方向。作为彩妆产品,安曼兹 ELPIS Beauté 在外包装上下足了功夫,不断升级的吸睛包装,独立设计符合时尚品味的产品外观,让每一个女孩的每一次使用,都能触动别具一格的潮流审美。

64526.png
65462.png

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和对安曼兹品牌的支持,请以上获奖网友将详细准确的收件人姓名、电话和地址后台私信给我们。我们将会尽快寄出奖品,激动的心 颤抖的手还请大家耐心等候。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们也不要失望,多多关注“安曼兹”官方抖音,积极参与其他好玩的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