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勤眼妆的好帮手,非eyecurl睫毛器莫属

资讯 TOM    2021-12-22 12:03

作为职场精英的你,是否被每日必化的通勤妆所困扰呢?熬夜过后总想多睡一会,却不得不早起化妆;好不容易化的精致美妆,没等到单位睫毛就开始“摇摇欲坠”了;到了单位想补一下妆,手边却没有趁手的工具;临近下班领导突然说要出去吃饭,却望着自己已经“面目全非”的妆容欲哭无泪。有了eyecurl烫睫毛器,以上烦恼都能帮你解决,让你的睫毛持久卷翘一整天,在职场中也能散发强大个人魅力。

eyecurl睫毛器.png

想必每一个精致的居居女孩早上起来化通勤妆时,都恨不得一秒钟化好所有妆容,可是直板夹和卷发棒得预热好一会,特别耽误美妆大业。但不是所有需要加热的都需要预热哦,eyecurl烫睫毛器就没有这个困扰,它可以8秒就快速完成预热,让赶时间的你拿起来就可以用。而且它的安全性也是无出其右的,有双面防烫齿梳,前段刷头弧度设计得也十分贴合眼型,保证每一个“白骨精”在使用的时候不会烫伤夹伤。可以说,用了它,可以更好、更快地完成眼妆,是“白骨精”们的通勤妆的好帮手。

eyecurl睫毛器.jpg

eyecurl睫毛器不但具备安全、使用效率高的特点,它还能够针对不同的睫毛质地来调整温度,为你打造个性睫毛。这源于它的四档智能温控设计,1档55°适用于柔软睫毛,2档65°适用于普通睫毛,3档75°可以用来卷烫浓密睫毛,就算你的睫毛偏硬,或者嫁接了假睫毛,4档85°也可以充分满足你的要求。有了它,就可以摆脱传统睫毛夹难操作且容易夹伤睫毛的困扰,也不用再和美妆博主学习怎样使用棉签烫睫毛这种费时又费力的方法,更可以捂紧钱包不再把它贡献给嫁接睫毛的美容院,只需四步,就能让你轻松拥有卷翘的3D立体睫毛,分分钟变成电眼睫毛精。这里给小仙女们画一个重点,搭配上睫毛膏一起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而且用eyecurl烫睫毛器做出来的睫毛,可以持续定型24小时,让你一整天都能美美哒。

eyecurl睫毛器.png

除了卷烫功能强大,eyecurl睫毛器还具有充电快、便携性强的特点,Type-C快速直充功能让你不用再为它准备额外的充电器,它使用的USB便携充电接口,无论是车载USB,还是充电宝、笔记本等,都可以为它充电,不仅可以在家里使用,还可以带到办公室,带去旅游,就算老板临时通知要参加什么重要活动也没再怕的,让你随时随地打造卷翘睫毛,满足补妆需求。

仙女的睫毛怎能寡淡?使用eyecurl烫睫毛器让你的睫毛分分钟变得纤长卷翘,还能持久定型,就算工作一整天,无论谁的睫毛塌了,你的睫毛都不会塌,让你成为整个办公室最亮眼的职场精英,拥有精致睫毛,就是这么自信。

关于Eyecurl品牌介绍

Eyecurl电睫毛器品牌隶属于品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司所有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品质标准生产,确保生产出的每一个产品都是合格品,使产品在具备实用性,耐用性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更满意的体验和感受。

Eyecurl品牌文化:Eyecurl非常注重长远发展和广大消费者体验,其重心不过度的放在商业利益上,对客服需求我们持续的关注并加以深刻的理解,不断以品质和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注重与广大消费者的感情沟通、尊重广大消费者的切身感受,与广大消费者、代理商共同成长,始终保证让广大消费者购买到物美价廉的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且能给广大代理商代理持续可观的收入为平衡点;持续不断的新品发布,让广大消费者、代理商、品牌达到共赢并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