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末平板电脑怎么选?办公党必选三星Galaxy Tab S7 FE

资讯 TOM    2021-12-22 12:03

说起近来特别火热的数码产品,平板电脑一定位列其中。特别是对于那些有着移动办公需求的人来说,一款能够与键盘、触控笔进行互补的平板电脑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刚需。

年末平板电脑怎么选?办公党必选三星Galaxy Tab S7 FE

而在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里,说到移动办公与生产力的话,那三星的Galaxy Tab S7 FE就绝对是不得不提的存在了,轻薄便携的设计与出色功能表现,可以很好肩负起消费者对移动生产力工具的期望,成为安卓平板的标杆级产品!

轻薄大屏,旗舰体验

作为一款以大屏为核心卖点的设备,平板电脑的显示效果与便携性会极大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而在这方面,三星Galaxy Tab S7 FE配备了一块12.4英寸的LTPS LCD显示屏,整体画面素质十分不错,在保证清晰的同时色彩也极为生动亮丽。

年末平板电脑怎么选?办公党必选三星Galaxy Tab S7 FE

在体积与重量方面,三星Galaxy Tab S7 FE在配置了10090毫安电池的同时,还将机身重量控制在了608克(Wi-Fi版为610g),机身厚度也仅有6.3mm。在这种大屏与轻薄的双重加持下,三星Galaxy Tab S7 FE的移动便利性大大提升。

增强型多任务处理功能 最大化生产力

得益于大屏与便携的属性,三星Galaxy Tab S7 FE对于那些有移动办公需求的朋友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大福音。同时在软件功能方面,其拥有的多种实用功能,也能够大大提升使用者的生产效率。首先就是其搭载的增强型多任务处理功能,可以在使用时将三星Galaxy Tab S7 FE的12.4英寸大屏“一分为三”,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根据需求设置自定义排列布局,还支持部分应用程序(如浏览器)的多个窗口同开。

年末平板电脑怎么选?办公党必选三星Galaxy Tab S7 FE

而如果需要某个应用常驻在页面上时,三星Galaxy Tab S7 FE还支持将应用窗口化显示,并且支持随时调整窗口的不透明度。这样在使用平板电脑时就能非常方便地查看微信、钉钉等软件,并及时回复消息,工作时会特别方便。另外,三星Galaxy Tab S7 FE还配置了体验近似Windows电脑的DeX模式,在浏览应用程序与文件时, DeX模式能带来更简单直观的多任务体验,使大家能在快速度找到所需应用的同时,还能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工作效率。

年末平板电脑怎么选?办公党必选三星Galaxy Tab S7 FE

在使用DeX模式时,如果可以搭配可供选配的超薄键盘皮套外设使用,三星Galaxy Tab S7 FE则会拥有更出色的表现。三星Galaxy Tab S7 FE的超薄键盘皮套外设拥有保护套与键盘两种职能,可以像书本封面一样包裹在平板电脑上,让三星Galaxy Tab S7 FE自如的在平板与电脑两种模式之间切换,用户能按照需求选择自己需要的模式。此外,超薄键盘皮套外设还支持无线键盘共享功能,支持同时连接最多三个智能设备,带来更快捷的多设备键入体验。

随机标配的S Pen 体验更加流畅

平板+触控笔的“CP”组合可以说是今年平板市场的一大趋势,但除了三星Galaxy Tab系列平板外,大部分品牌平板电脑的触控笔都需要单独购买,且价格不菲。作为三星Galaxy Tab S7 FE主打卖点,S Pen触控笔不仅随机器标配,无需单独购买,且书写十分自然流畅,相较市面上的其他产品体验更佳。

年末平板电脑怎么选?办公党必选三星Galaxy Tab S7 FE

硬件方面,S Pen支持4096级的压感检测,笔触柔和且具备低时延特性,可提供自然流畅的笔迹反馈。配合上在书写时设备提供的拟真反馈音效,如同在真实纸张进行书写。使用完成后,我们可以把S Pen磁吸在平板电脑侧面,便于携带。软件上,三星Galaxy Tab S7 FE系统预置的三星笔记应用能与S Pen无缝配合,支持将S Pen手写的内容实时转换为文本,这样的话在工作会议时用笔记录的内容,就可以非常方便的保存下来,以供后续的分享与查看。

总结:

回顾即将过去的2022年,我们不难看出:平板电脑已经从当初的那个略显尴尬的“大号手机”,逐步成为移动办公的重要工具。如此大的定位转变,来自于显示效果提升、便携的机身设计以及触控笔、键盘保护套等外设的共同作用。而如果想在这个时间点挑选一个得力的办公助手,那相信三星Galaxy Tab S7 FE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