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让每一次呼吸如峡湾般清新

资讯 TOM    2021-12-22 16:54

当我们谈论甲醛、雾霾这些污染物的时候,真正关心的是如何能够让它们彻底消失,而不是暂时的减少与吸附。甲醛是生活中最常见的污染物,新家具、地毯等各种地方都会有微量甲醛持续释放,并且甲醛不易消除,会持续挥发3-15年。不仅如此,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性极大,被世卫组织WHO列为第一类致癌物。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就能为我们带来彻底的除醛,守护我们的呼吸健康,带来呼吸新体验。

 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让每一次呼吸如峡湾般清新

市面上的除醛净化器一般都采用活性碳式吸附甲醛或者反应剂式除甲醛,这样的除醛方式固然能够带来一定的除醛效果,但是极易出现甲醛二次污染,不能实现长效除醛。而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则能够实现彻底除醛,让用户的每一次呼吸都如置身于峡湾般清新。

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国家863计划科研成果,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核心专利技术——活性锰催化分解技术。这一技术十分给力,能将室内的甲醛残留快速分解为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达到真正的除醛、净醛效果。值得肯定的是,活性锰分解甲醛的效率是活性碳的1000倍,也就是说,1台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的除醛效率约等于14台4kg活性碳含量的净化器。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在30分钟内,可实现除醛率超97%。

 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让每一次呼吸如峡湾般清新

为了让用户更加直观地、准确地了解室内的甲醛浓度等信息,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还在机身正面配备了高精度甲醛数显。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内置了行业领先的高精度固态甲醛传感器,精准度相当于万元级专业甲醛检测仪,远远高于国标要求,能够向高精度甲醛数显反馈实时甲醛数据,让室内甲醛净化情况变得实时可见。

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还能够深度拦截病毒细菌,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的去除率高达99.99%,对白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肺炎链球菌等病菌的去除率均高达99.9%。选择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让室内空气中再无甲醛、再无病菌,尽情畅享新鲜空气,用心感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