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圆满落幕 品像文化荣获“光年杯”年度新锐公司奖

资讯 TOM    2021-12-22 16:46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在京圆满落幕,品像文化荣获此次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光年杯”年度新锐公司奖。

品像文化作为一家年轻的网生内容公司,近年来,一直为行业提供高品质的网络内容和专业的宣发服务。涵盖了策略发行、开发制作、整合营销、投资出品四大业务板块。从前期内容创新、IP开发到后期制作、宣传发行形成了一体化全方位的运营模式,旨在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互联网影视整合服务。

据悉,今年品像文化的影视项目累计票房已经破亿,其中头部网络电影《无间风暴》分账票房高达3363万,网剧《扑通扑通喜欢你》分账票房高达4500万。其余《大话神铺》、《戏法师》、《大嫂归来》等参与的十余部影视项目也取得了不菲的战绩。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圆满落幕 品像文化荣获“光年杯”年度新锐公司奖

品像文化能够获得本届“光年杯”年度新锐公司,这一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一切都有迹可循。创建于2018年的品像文化,由一群充满热爱和创新思维的年轻人组成,CEO高晗作为行业资深影视人,进入互联网影视市场以来,主控组盘网络电影市场多个“首”部效应项目,深度了解互联网影视内容用户,出品多部高票房影片,为公司发展奠定了方向。营销中心总负责人杜静女士有着10年娱乐整合营销经验,在电视剧、网剧、网络电影等领域,更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敏锐市场嗅觉,确保影视项目上线后个个“能打”。核心团队的其他成员也是业内身经百练的资深操盘手。所以,在这样“硬核”团队的一同努力下,品像文化能迅速扎根市场,并屡创佳绩就显得不足为奇。当然,这背后肯定离不开公司主创团队的争先付出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圆满落幕 品像文化荣获“光年杯”年度新锐公司奖

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在激励网络电影行业发展、发现挖掘新锐公司上,一直有着精准的筛选识别能力。相信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的选择,这次品像文化能够被“光年杯”评为年度新锐公司,未来也一定能给网络影视市场带来更多惊喜,值得业内人士及观众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