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澳优荣膺“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年度创新贡献奖

资讯 TOM    2021-12-22 16:47

12月17日,“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暨首届中国商业流通大会”在郑州举行。澳优受邀出席,并荣膺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2021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年度创新贡献奖”。

 实至名归!澳优荣膺“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年度创新贡献奖

本届盛典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发起,并与国内权威电视、网络、平面媒体联合主办,邀请了国内顶尖的营销专家汇聚一堂,论营销方法,评经典案例,判市场走势并围绕“未来商业,向新而生”这一主题展开一系列深入讨论,从新局势、新消费、新品牌、数字化等多维度,解读新流量的运行规则,拆解新商业的逻辑和趋势。

 实至名归!澳优荣膺“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年度创新贡献奖
 实至名归!澳优荣膺“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年度创新贡献奖

▶澳优荣获“2021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年度创新贡献奖”

澳优坚持“全球产业链的整合与创新”战略,整合南北半球优秀乳业产业链资源,通过不间断的产品创新与产业链升级,努力践行着“全球营养,呵护成长”的品牌使命!截至目前,澳优已在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全球“黄金奶源地”完成研发及供应链布局,形成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营养品、益生菌等的生命全阶段营养呵护体系。澳优荣膺本届中国营销盛典“2021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年度创新贡献奖”,实至名归。

买全球、卖全球,引领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2003年,澳优发轫于湖南长沙,自成立之初即确立了国际化发展路线,坚持全球化的供应布局、科研发展、市场拓展及合作伙伴选择,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服务中国及全球消费者。成立18年间,澳优以“买全球、卖全球”战略实现国际化布局弯道超车,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及“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政策,从中国走向世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国际化道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屡次赢得胜利的勋章。截至目前,澳优在全球已有10家工厂,旗下产品远销至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国际化”已成为澳优的身份标签和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并成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乳企之一,引领着中国乳业走向世界。

 实至名归!澳优荣膺“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年度创新贡献奖

△澳优位于湖南长沙的全球总部大楼

成就全球羊奶第一品牌,推动羊奶从细分走向主流

在收购荷兰海普诺凯具备羊奶粉的供应优势之后,澳优确立了“以羊奶粉为突破口”的发展道路。2011年,澳优在中国推出旗下首款羊奶粉——佳贝艾特,并采取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羊奶粉坚持全部采用羊乳清蛋白,并同步在中国、美国、俄罗斯、荷兰、比利时、德国、中东等地开展科研项目和医学研讨会,以“全球第一羊奶品牌”的姿态,向世界传播羊奶的优势。目前,澳优旗下品牌佳贝艾特是全球首个年营收破30亿的羊奶粉品牌,稳居世界第一。佳贝艾特也一直致力于提高羊奶品类认知度,目前已连续开展8年的公益项目“优爱行动”,不仅向全社会传递了羊奶粉的营养价值,更从企业层面落实了国家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相关要求。

 实至名归!澳优荣膺“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年度创新贡献奖

以科研引领行业发展,用创新助推行业突破

澳优始终坚信,持续的科研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生动力。近年来,澳优针对产品科研创新持续加大投入,并建立了以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为基地,澳优(北京)特殊营养研究中心、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澳新研发中心、澳优(台北)营养研究中心、澳优·江南大学特种乳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为支撑的“1+6+N”全球研发体系。此外,澳优已组建起一支包括200余名博士及乳制品专家在内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已申请国家专利14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近100篇,开发了100多款创新产品,近20项产品行业领先,致力于以科研实力抢占营养健康高地,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快中国乳制品产业深度融合。

 实至名归!澳优荣膺“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年度创新贡献奖

△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构建美好生活

澳优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相继发起了“母爱800 g”、“守护第一口奶”、“优爱行动”、“格桑花公益行”等多个特色公益活动,目前累计已投入人民币超3亿元。2019年,澳优注册成立“长沙市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以下称“澳优U基金”),致力于以更加组织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方式向社会各界提供更精准的扶持与帮助。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作为最早加入疫情驰援行动中的企业之一,澳优将自身优势与一线需求紧密结合,系统推进。仅在疫情防控领域,澳优及旗下各品牌携手澳优U基金累计捐赠物款超过8000万元,践行着母婴人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5月,澳优也收获了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殊贡献奖”。

 实至名归!澳优荣膺“第19届中国营销盛典”年度创新贡献奖

未来商业,向新而生,澳优凭借多年来创新性发展为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展望未来,澳优表示将持续坚持创新战略,通过整合全球资源,赋能营养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朝着“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的愿景稳步迈进,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