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新“食”尚 年货好礼选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

资讯 TOM    2021-12-22 16:45

尽管距离回家过年还有一段时间,但囤过年好礼已成为人们年末采购的重点。不同于往年送礼重包装、重价格,而今的送礼时尚更看重产品颜值和健康属性,低糖、甚至无糖产品更易受消费者欢迎。在这一趋势下,来自日本的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所推出的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成为了年货采购的热门。

龙角散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家庭药品牌,最早是江户时代的秋田藩王·佐竹侯的御用家传药,由藩王御医藤井玄渊发明,迄今已有200多年的发展历史。截至目前,龙角散已经推出了包括咽喉药、润喉糖、润喉片、服药辅助果冻等在内的全系列护嗓产品。

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是针对日常护嗓以及常见的咽干、咽痒等轻度的咽喉不适症状所研发。该系列产品主要成分是具有润喉护嗓功效的龙角散草本粉末。该系列产品包含蜂蜜柠檬味、荔枝薄荷味、草本抹茶味3种口味,蜂蜜柠檬味特别添加清凉微粒,可以给咽喉带来清凉快感;荔枝薄荷味果香浓郁,是荔枝口味爱好者的最爱;草本抹茶味特别添加AVSS健康成分,在护嗓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抵抗流感病毒。

 健康新“食”尚 年货好礼选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

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产品均采用小颗粒设计,每颗润喉片直径8mm,即使在说话时含服也不影响。封口条小袋包装,也方便随身携带,随时护嗓。

据最新的《年货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自疫情爆发以来,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在健康消费上花钱。“送礼也要送健康”成为人们的共识,除了送父母、送家人、送朋友常规的护肤品、营养品,送健康食品也成为了人们将爱和心意传递给对方的新选项之一。

据悉,龙角散上述产品在天猫、京东、小红书等电商平台均已上架,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往,为亲友爱人送上一份健康的关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