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至“居家火锅”成新风尚 永辉农场牛羊肉卷走俏

资讯 TOM    2021-12-22 18:11

冬至大如年”。冬至作为中国重要的节气之一,除了传统的水饺、汤圆之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这一天来上一顿丰盛的火锅,为冬日增添蒸腾暖意,居家话团圆。

来自永辉方面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18日至12月21日冬至期间,永辉旗下生鲜自有品牌永辉农场的牛羊肉卷销售额实现全国范围内两位数增长,并在多个区域实现大幅增长——其中陕西同比增长149%,福州同比增长  132%,北京同比增长64%,安徽同比增长59%。同时火锅季也带动了水果蔬菜、肉禽蛋、丸滑冻品、蘸料等产品的销量提升。

 冬至“居家火锅”成新风尚 永辉农场牛羊肉卷走俏

安心可溯源 专注原肉卷 打造生态美味

据悉,永辉农场是永辉旗下生鲜自有品牌,覆盖蔬菜、水果、肉禽等农产品,主打“品质生活,新鲜源头”。目前已打造了蜜瓜家族、板栗南瓜、三红蜜柚等核心商品。牛羊肉卷是其推出的秋冬应季商品。

永辉农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受健康、居家的影响和可随心搭配食材的便利推动,居家火锅越来越流行,特别是进入秋冬季以后,牛羊肉的  需求大幅上涨。当前市面上牛羊肉卷类产品繁多,会存在一些“鱼龙混杂”损害消费者利益的现象。为此,永辉农场品牌牛羊肉卷以安心溯源为机会点切入市场,希望通过专注原肉卷,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高性价比的生态美味。

据介绍,永辉农场牛羊肉卷产自北纬45度黄金畜牧带,此处的大草原拥有120多种营养牧草,水草丰美,牛羊活动空间广阔;采用散养加谷饲的生态牧区饲养方式;使用100%无调理整肉原切工艺,标准化屠宰加工,恒温8小时排酸,全程层层质检,冷链配送,通过优质产地、严选种源和标准化工艺,呈现柔嫩不腻、入口即化的健康本味。

 冬至“居家火锅”成新风尚 永辉农场牛羊肉卷走俏

永辉生活APP“周二会员日”惠上加惠

节日的“餐桌”也为保供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事实上,在冬至日前,永辉就准备了充足的货源,全国门店和线上永辉生活App全渠道展开了满立减、折扣直降、买赠等促销活动。

在线下超市,饺子、汤圆等食品被摆放在显眼位置。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圣诞树、圣诞帽、圣诞袜等各种圣诞节日装饰也开始展示售卖。

在永辉生活APP,永辉为到家消费者推出了各色优惠活动。今年冬至是周二,恰逢永辉生活APP“周二会员日”。用户除了能以节日促销价购买商品,还能享受会员专属福利与优惠。

据了解,在福州、成都、重庆、上海等地,永辉推出了APP会员专享日活动。每周二会员日期间,无论是时令生鲜、个护清洁,还是粮油调味、乳品零食……会员皆能享受更低商品价格。此外,还有精选大牌折上折、会员券包、购后抽好礼等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