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焦点!卓尔数科荣登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

资讯 TOM    2021-12-22 18:32

12月21日,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标杆”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以下简称“德勤中国50强”)2021年评选结果重磅出炉。卓尔数科凭借在Martech营销技术领域的深耕以及成立3年来营收方面的快速增长,荣登“德勤中国50强”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卓尔数科是经过全国众多企业激烈角逐,进入50强且位列榜首的企业!

 焦点!卓尔数科荣登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
 焦点!卓尔数科荣登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

据悉,“德勤中国50强”奖项于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2005年进入中国,每年在数十个国家颁布,在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由于企业入选时大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该评选又被称为“明日之星的摇篮”,包括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等在内的企业都曾是“德勤中国50强”榜单上的未来之星。此番,荣登这份含金量极高的榜单榜首,卓尔数科的企业实力与发展潜力也得到了高度认可。

 焦点!卓尔数科荣登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

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时代大趋势,其中,消费者运营数字化、渠道运营数字化和供应链运营数字化则是具有共性的转型三阶段。基于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数字化转型需求,国内外企业级SaaS赛道蓬勃发展。

据《2021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SaaS市场规模已达498.2亿元,同比2019年增长31.6%,但市场开发率仅有5%。不难发现,万亿级SaaS赛道前景广阔。

目前,行业通常将SaaS产品按照两个维度分为通用与行业类、商业以及工具类。而卓尔数科的SaaS产品即定位于通用SaaS以及商业SaaS,不仅能为不同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还能为客户增加营收,提供新的增长曲线。

通过自主研发的营销SaaS数智化消费者运营平台,卓尔数科可以汇总企业全域消费者数据,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营销服务。从整体业务架构来看,目前,卓尔数科以营销SaaS为支撑,可以为企业提供全域精准营销、行业营销洞察以及社交电商品牌管理三大营销服务。

 焦点!卓尔数科荣登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

在全域精准营销方面,卓尔数科凭借小红书、巨量、腾讯、微博、知乎等高价值渠道流量资源,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流量精准投放、内容创意营销、私域建设服务。

在行业营销洞察方面,卓尔数科不仅成立了专业的研究机构,定期输出不同行业的深度洞察报告,还能为客户提供原创IP孵化、图文视频内容共创以及媒介采买服务,通过打通内容生态,助力企业完成整合营销变现以及全生命周期深度运营。

 焦点!卓尔数科荣登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一名

同时,除全域精准营销和行业营销洞察外,卓尔数科还布局了社交电商品牌管理领域,基于品牌定位、人群洞察、营销策略与社交电商等维度,依托华中地区最大的短视频基地以及直播基地优势,不仅可以为品牌客户提供社交电商品牌管理服务,助力中国未来品牌孵化、中国传统品牌焕新,也将成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必不可少的合作伙伴。

目前,通过全域营销解决方案,卓尔数科已帮助众多企业完成不同生命周期下的用户规模增长、销售业绩增长、品牌影响力增长,在此过程中也实现了自身业绩的快速增长。由于企业服务是数字经济的重要内核,而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意识也越来越强,所以真正能帮助企业提升营收、降本增效的SaaS企业在中国市场具有广阔的前景。当下,卓尔数科也已在这条赛道上完成了从0-1的布局,此次德勤中国高成长50强的荣誉便是对卓尔数科商业模式及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充分认可。

回顾SaaS在中国的发展,这既是大赛道、也是长赛道,既是刚需,亦有痛点,惟有秉持长期坚持、不断创新信念的企业,才能成为这个时代的企业。而抓住流量浪潮、时代发展红利的卓尔数科,已通过精细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以及过硬的科技研发能力,获得了全国乃至一些全球客户的认可,真正解决了不同阶段客户发展的营销增长难题。未来,我们也将持续深耕这一领域,助力客户长效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