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焦家良再次当选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会长

资讯 TOM    2021-12-11 18:29

 

第一张_20211210164847.jpg

关注食品安全 携手共创未来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 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第二届食品安全协会.jpg

大合影

2021年12月9日,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昆隆重举行,云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卫健委卫生监督局领导及16家会长、副会长单位,9家理事单位,85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上,焦家良会长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五年协会发展规划进行展望。通过选举,龙润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当选连任第二届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会长。未来,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和部署,当好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助手,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中再创辉煌。

第二届食品安全协会3.jpg

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第一届会长焦家良代表协会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安排展望了今后工作任务。他提出: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成立于2015年12月27日。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绿色食品牌”任务要求,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动健康云南建设”为中心任务,创新思维、突出重点、积极作为、真抓实干、认真履职,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动食品产业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推动云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20211209-第二届食品安全协会2.2.JPG

焦家良会长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最重要的民生问题之一,会上,焦家良会长指出,在过去五年,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在以下六个板块取得了累累硕果:(一)加强内部管理,探索制定行业规则,推进协会规范化建设;(二)抓党建,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三)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会员能力;(四)务实举措,共谋发展新合力;(五)加强宣传教育,提升企业、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保护能力;(六)会员单位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第五章9-_ZHT2908_副本.jpg
第六-_ZHT2834.JPG

大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从2020年起至今,因受疫情影响,企业生存发展面临困难,协会免除了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2020、2021两年的会费,为各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同时,疫情防控期间,会长单位云南龙润集团、副会长单位昆明珍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等及其他协会会员单位面向疫区捐款捐物总价值超过3600万元。

第七章f046dbd182.jpg

协会第一届秘书长何敏作第一届财务报告

随后,协会第一届秘书长何敏就第一届协会财务开支情况作财务报告。指出:协会自成立以来,财务工作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一直坚持勤俭节约,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公开透明,多方面监督等四个基本原则开展工作,发扬财务部门严谨、踏实的优良作风,以“及时、全面、准确”的思想为指导目标,积极完善财务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度。

第八章0fdf684e3a1.jpg

协会第一届监事长孔文新作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协会第一届监事长孔文新作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根据协会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在协会理事会和各位会员的支持和配合下,本着对全体会员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对第一届协会的运作情况、财务收支情况等进行了有效的监督、检查、审核,维护了协会和全体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协会进一步完善服务平台、深化合作、加速转型和升级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第九章.jpg

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刘剑虹宣读并表决第二届会费标准

第十章801.jpg

协会第一届副会长李家福宣读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候选名单

第十一165814.jpg

协会第一届副会长胡渝明宣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名单

第十二210165829.jpg

现场举手表决

会议通过了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新的章程,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等。会议经现场投票表决,选举龙润集团董事长焦家良为协会第二届会长。

十三209-_ZHT3088.JPG
第十四a288dbd7c14a7fc.jpg
第十五351910b5aaa8b5.jpg

会议进行现场投票

协会第二届新当选会长焦家良说:担任会长,这是信任,更是责任。面对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协会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引,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在上届班子打下的基础上,奋发进取,担当实干,为全面实现云南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而努力。

第十六品安全协会4_副本.jpg

任媛处长发表重要讲话

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任媛发表讲话,首先她充分肯定了协会所开展的工作,并对协会提出指导性意见:要牢记协会历史使命,促进云南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共同推进产业发展;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吸纳更多优秀企业,宣传推广食品安全。

782da4957b641d58994a989c4d14376.jpg

谈及协会的历史使命,焦家良会长说:生逢这个伟大的时代,定不负这个时代。我们当自强不息,自觉从我做起,把个人和企业力量融入,谱写好中国梦云南食安新篇章。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中再创辉煌,努力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满意答卷!

第十七-_ZHT2892.JPG

会后,全体会员信心高涨,协会将在各级领导、各单位、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创新进取、积极作为,绝不辜负这方热土的厚爱和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为保障人民安全消费食品,服务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亦坚信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接下来一定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新一届 新征程 新发展

让我们共同祝愿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

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