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金林一行签署重要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21-12-11 18:46

12月7日,兴业银行与广州银行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双方将利用各自渠道网络、业务产品、客户及服务优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资金资产业务、财富管理业务、外汇业务、贵金属业务、信息技术、绿色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携手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广州银行董事长丘斌、行长助理林耿华、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金林、兴业银行总行银行合作中心副总经理陈通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许旭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金林一行签署重要合作协议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金林表示兴业银行与广州银行的合作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品种到全面开花”、“从同业条线单线作战到跨条线联合营销”、“从双方携手到多方共赢”等多个阶段。借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的契机,期待双方在财富管理、绿色金融及跨境金融领域打造银银合作的范本。

广州银行董事长丘斌表示广州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发展理念,致力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精品上市银行。相信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机制。

此次签约,双方将秉承“共建、共有、共享、共赢”的合作原则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深耕市场,服务客户,为我国现代化经济金融体系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金林一行签署重要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