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变”与“不变”中,肆拾玖坊向“蓝鲸企业”继续前行

资讯 TOM    2021-12-11 18:39

腾讯研究院出版的《探寻独角兽:解读分享经济创新创业密码》一书指出:成为独角兽并非终点。独角兽的下一阶段应该设法变成“蓝鲸企业”,即估值超100亿美元,更加注重营造商业生态,谋求更广泛的产业布局。虽然没有公开宣称,但肆拾玖坊实际被行业很多人视为新零售酒企“独角兽”。未来,肆拾玖坊势必向成为新零售酒企的“蓝鲸企业”发展。肆拾玖坊创始人兼CEO张传宗也表示“肆拾玖坊处在一个群星灿烂的阶段,未来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在“变”与“不变”中,肆拾玖坊向“蓝鲸企业”继续前行

肆拾玖坊拥有成长为“蓝鲸企业”的大市场以及大环境。和君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和君酒水事业部主任李振江认为,“赢家通吃”现象会成为酒业基本竞争态势。前30名酒企将占据65%以上的市场份额,如果按照7000-8000亿市场规模算,这30家企业的规模将会非常可观,将会新增一批百亿级的公司。“规模将成为酱酒企业的新标杆,未来产能达不到5万吨的企业很难跻身一线酱酒企业阵营。”而肆拾玖坊完全符合这个标准。

 在“变”与“不变”中,肆拾玖坊向“蓝鲸企业”继续前行

肆拾玖坊一直遵循“变”与“不变”的原则,在这两大原则的加持下,不断完善“善酿者”IP,产品品质也得到渠道与消费者的认可。那么,肆拾玖坊的“变”与“不变”原则又是什么呢?孙跃接受酒业家采访时给出了答案:“不变在于始终拥有创新意识,基于众创、社群、社交模式,和用户走得很近、很亲,不单单是提供好产品,更在此基础上建立一种连接关系,让用户深度参与进来,建立一种互动、分享的关系。同时,在科技赋能方面,用科技手段让事情变得更简单、更精准、更有效率、更有温度,这些是不变的。变在于真正开始做白酒时,发现白酒行业和其他行业不一样,越恪守古法越好,越坚守传统越好,于是邀请梁邦昌和陈孟强两位白酒大师加盟、完善人才梯队建设、推进两个单体产能万吨级酒厂建设,质量管理体系精细化建设等,这些是变的。”

 在“变”与“不变”中,肆拾玖坊向“蓝鲸企业”继续前行

在大市场以及大环境的背景下,在“变”与“不变”原则的指导下,以用户为核,品质为基,模式为翼,肆拾玖坊势必完成从“独角兽”到新零售酒企的“蓝鲸企业”的进化,肆拾玖坊的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