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场直击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洞见云化产品2022趋势

资讯 TOM    2021-12-23 12:15

12月21日,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年度高端峰会——洞见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高增长的下一步”为主题,研判前瞻政策脉络和经济走向,广聚各方共议数智创新,分享前沿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是企业数智服务领域的厂商实力展示与合作交流平台,是洞察2022企服市场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现场直击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洞见云化产品2022趋势

大会邀请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扬、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以及百度、用友、腾讯、网易、中航金网、奇安信、软通动力等业界大厂,数睿数据、微伴助手、金现代、致趣百川、百家云、Authing、艾迪普、e签宝、麒麟等明星创新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22年,数智市场高增长的下一步。

会上,中国软件网推出“直击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现场——洞见2022趋势报道”。针对低代码、智能物联、垂直行业、云化产品、安全和信创等各个领域的代表厂商随机采访,洞见其所属领域2022趋势。本文为云化产品篇,随机采访到e签宝华北大区总经理张洪瑞。

e签宝是一家面向企业组织、政务服务体系、个人用户提供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的数智化服务商,包括安全可信的电子签名与智能履约平台、物电一体化的印章管理平台、身份认证和智能风控系统、区块链证据保全与管理平台、在线速裁与司法服务体系等。

“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的春天已经到了。”谈及参会感受,张洪瑞感慨颇深,“我也期待通过此次大会结识更多在企服领域辛勤耕耘的同行者,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勉励,都能够在各自的细分赛道取得更好的发展,共同推动中国企业服务行业进步。”

 现场直击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洞见云化产品2022趋势

本次大会,e签宝展示了其服务江西省政府的电子印章信创案例。在这个案例中,e签宝根据国办要求以及江西省政府的总体建设规划,建成全省统一电子印章平台和信创电子印章应用分中心,支撑了江西全省的信创电子印章应用。

该案例具备两大特点,一是兼容国产化信创环境;二是“零接触”的电子盖章服务百姓过程中,不仅便捷,疫情期间也更安全。目前该服务已接入各厅局和各地市的业务应用20多个,成为江西数字政府建设的新基建。

回首2021,e签宝也取得了多项好成绩。“e签宝企业客户数量显著增长,尤其是头部企业客户,截至今年8月底,我们已服务100+世界五百强客户,200+中国五百强客户,并与浙江省、云南省、湖北省、海南省等地的政府单位达成合作;今年9月,我们完成了12亿元的行业内首个E轮融资,也在同月完成了对中国第一的电子签章企业——金格科技的战略并购。” 张洪瑞透露。

国内电子签名整体市场渗透率偏低,以及企业对电子签名认知度的提升使得张洪瑞坚信e签宝在2022年大有可为。“在政策+市场双驱动下,我认为2022年电子签名行业的渗透率会显著提升,尤其在数字政务领域的应用会迎来爆发。而在金融、B2B供应链、电商、传统制造、人力资源、医疗卫生、旅游、房地产等行业也将新增50%以上的更多应用场景。”

 现场直击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洞见云化产品2022趋势

面向2022,e签宝也将从三方面着手,把握国家“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的大力推广应用电子签名、电子合同、区块链技术这一机遇。一是产品做厚,打造一体化的电子合同“签署+管理”平台;二是行业做深,为更多行业提供配适度更高的电子签专属解决方案;三是广泛集成,将e签宝的电子签名服务融入ERP、OA等更多企服生态,与更多生态伙伴携手共赢。

“我们的目标是未来3年,为政府、企业、个人构建10万个签署场景;为100座城市建设数字化签署的基建设施;帮助1000万组织实现签署数字化升级。构建覆盖中国的签署网络,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张洪瑞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