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战永不止步,欧派电动车挺进马丁山

资讯 TOM    2021-12-23 14:28

常言道“无限风光在险峰”!对于探险者来说,前方的一切都是未知的,道路上可能遍布危险,充满惊险与刺激,唯有不停下自己挑战的脚步,才能欣赏到不为常人看到的美景。前不久,欧派电动车衡动力T3成功征服中国最险公路“令牌石公路”,赢得了无数尖叫与掌声;但挑战永不止步,时隔数日,欧派电动车再一次挑战自我,挺进大别山腹地,激情穿越被誉为越野圣地的安徽“马丁山越野公路”,再度彰显非凡实力!

挑战永不止步,欧派电动车挺进马丁山

欧派电动车本次马丁山挑战同样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马丁山越野公路起点在丁埠老街,而终点在马鬃岭自然保护区,全程共计180公里,这段险路向来是汽车越野爱好者的心中所爱。本次挑战的“主角”依然是口碑爆棚的欧派电动车衡动力T3车款。俗话说“不打无准备的仗,方能立于不败之地”,挑战开始前,挑战者对该路段进行了详细了解,虽然马丁山越野公路的路面比较宽,危险系数低,但是其中的部分路段两旁皆是悬崖峭壁,这便对了车辆和挑战者的车技提出了高要求。

挑战永不止步,欧派电动车挺进马丁山

就实际挑战情况来看,欧派电动车衡动力T3车款经常面临180°急转弯,以及持续性的上坡路段,即便难度系数比较高,但得益于衡动力增程系统2.0版的强势加持,车辆依旧能够爆发出强劲的动力,而且超长的续航能力也征服了所有人。除此之外,马丁山越野公路的部分路段路面相当崎岖,山石密布,这种情况就到了欧派电动车超降阻轮胎大显身手的时候,无论面对何种路况,欧派电动车都能保证骑行的稳定性,像这次的“越野”挑战也轻松应对。最终,欧派电动车衡动力T3以优异的表现成功穿越马丁山越野公路,而且电量还绰绰有余,实力诠释了“欧派衡动力,多跑50里”。

挑战永不止步,欧派电动车挺进马丁山

欧派电动车之所以能完美地完成一次次极限挑战,离不开衡动力增程系统2.0版的支持,在8项硬核续航黑科技的加持下,搭载了衡动力增程系统2.0版的车款综合能效提高98%,保证了更强的动力及更长的续航。相信未来欧派电动车会继续坚持初心,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解锁更完美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