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慧策成功入选亿欧“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40”

资讯 TOM    2021-12-23 14:28

12月21日,由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 2021 世界创新者年会颁奖晚宴在上海顺利举办,作为零售电商SaaS领域代表企业的慧策成功入选“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40”榜单

 以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慧策成功入选亿欧“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40”

本次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围绕“数字重塑世界”( Digital Reshaping the World)这一主题,吸引了全球各地多位知名学者、投资者、行业领袖一同参与这场“数字盛宴”。

据悉,亿欧EqualOcean扫描了超4500家优秀的中国数字化服务企业,最终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三个维度共筛选出40家顶尖数字化服务商,评选出“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40”。而此次慧策的成功入选,不仅是对企业在技术、产品和模式三个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就的高度认可,也彰显出企服SaaS市场的巨大潜力。

近年来,受数字经济、新消费、新冠疫情等多方位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其组织、业务、生态上云,数字化管理与“去人化”趋势正不断上升。亿欧智库2021年调研数据显示,中国云计算市场渗透率已达20.9%,企业的云产品累计投入为40万元,中位数区间在20到50万元,企业采购数字化服务的意愿集中于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业务价值、完成合规要求等。

同时,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对各个行业的数字化服务商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其业务效率提升也有了新标准。以此为契机,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蓬勃发展,服务于各种场景的数字化产品工具日益涌现,在多个细分领域逐渐释放出巨大潜力。

作为经济转型、数字经济大背景下诞生的时代产物,随着零售电商精细化运营的加速,慧策迎来最好的时代。一直以来,慧策始终秉持“让商业更智能”的理念,以产品和技术深度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以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慧策成功入选亿欧“2021中国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40”

成立之初,慧策先以旺店通ERP切入商家核心管理痛点——订单管理, 凭借功能创新、运行速度和系统稳定性保障,将更精准的数据和更安全的系统呈现在企业商家面前,并由此实现迅速扩展市场规模,逐渐受到业内认可。

随后慧策以赋能零售增长为核心,以前瞻性视角先于行业提出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打破数据孤岛,赋能决策者智慧决策。

当下,慧策旗下拥有旺店通ERP旗舰版、旺店通ERP企业版、旺店通WMS、旺店通ERP跨境版等多个PssS、SaaS产品,围绕电商经营场景,由国内到跨境实现全场景数智化;从自动审单到AI发货,实现全链路数智化,从订单管理到电商经营管理,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十年来,慧策凭借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深植技术和服务双重优势,领跑国内零售SaaS服务赛道。未来,慧策将继续在产品的数字化、智能化研发上持续深耕,致力于推动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实现企业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