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州·星河丹堤入围2021中国物业服务住宅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十强名单

资讯 TOM    2021-12-23 16:06

近日,为打造物业企业系统化的服务模式,塑造行业良性生态,亿翰智库· 嘉和家业在广州隆重举办了2021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本届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邀请了百余家在中国大陆开展物业服务业务,和将住宅社区服务费以及相关增值服务收入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物业服务企业。

通过对物业服务运营能力、服务粘性体系、服务标准体系等多个方向和维度的评价,大会最终评选出了,“中国物企超级服务力TOP50”、“中国物业服务品质案场标杆企业十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雇主品牌影响力标杆企业十强 ”、“2021中国物业服务住宅物业服务标杆项目十强”等多个重磅奖项。其中,由物业公司——深圳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惠州·星河丹堤成功入选2021中国物业服务住宅物业服务标杆项目TOP 10。

图片

据介绍,本从活动主办方嘉和家业物业服务研究院,是一家以“专业研究”为服务基准整合行业与资本优质资源聚焦物业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系统化的服务模式,塑造行业良性生态,在让娱乐、文化、公益等因素融入品牌活动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和用户归属感,满足业主多样化多层次居住生活需求。

大会紧紧围绕业主生命周期,对物企行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积极探索,鼓励企业根据服务人群的不同圈层定位,推出优质、高端住宅品牌,满足业主对居住环境及服务品质的追求。依托自身的品牌号召力,针对社群运营和增值服务进行深度挖掘。第一时间收集业主的需求变动及痛点,逐步完善服务体系供给,并从业主的家庭结构及兴趣爱好,定期、持续开展多元社区活动。

2021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物业服务行业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在物业管理服务行业虽在积极探索进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通过对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将行业发展问题引向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在复杂多变的新形势面前,为物业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系列具有参考价值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