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驻美国FDA、NIH等顶尖机构 海尔生物高端品牌频获国际认可

资讯 TOM    2021-12-23 17:30

当前全球疫情带来的生命健康威胁仍未消除,变异毒株已在多国出现,新冠疫苗及抗病毒药物,作为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其最新研发工作备受各国关注。而无论是防控环节的疫苗研发,还是治疗时的特效药等抗病毒药物创制,都需要利用生物样本展开研究工作。一时之间,可满足研究过程中样本存储对温度及安全性等方面严苛要求的产品及方案,备受各国相关机构的青睐。

2021年下半年,海尔生物超低温冰箱凭借稳定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产品质量,相继入驻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Weinstein Lab实验室、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等顶尖机构,用于为珍贵科研样本提供安全储存环境,推进当地疫苗研究等生命科学领域研究工作。

高端品牌接连入驻顶尖机构 美国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彰显

众所周知,美国FDA在美国乃至全球都具有巨大影响力,有“美国人健康守护神”之称,全球疫情下,更是在新冠疫苗审批、监管和抗疫中发挥着重要作用;NIH则是美国最高水平的医学与行为学研究机构,近几十年取得的研究成果极大地改善了人类生命健康状况,在全球享有盛誉,目前正致力于COVID-19疫苗的安全监测工作。

无论是美国FDA还是NIH,其实验室内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均离不开高稳定性的样本存储设备及方案。海尔生物自主研发的超低温冰箱,搭载碳氢制冷系统,可快速实现箱内温度-86℃,保障生物样本长期安全存储,还超级节能50%,降低单位样本存储成本;同时应用VIP保温技术及专用降噪机舱设计等,保温效率在原有基础上提高20%,并实现低噪声50db。可以说,作为海尔生物高端品牌,其节能性、保温性、安全性、稳定性均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为美国FDA、NIH等机构的临床和科学研究带来了更稳定、更高效的样本存储解决方案,因此备受美国市场认可。

入驻美国FDA、NIH等顶尖机构 海尔生物高端品牌频获国际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上半年,海尔生物超低温冰箱产品及解决方案就先后获得美国最大的食品和药品零售商之一的艾伯森集团、世界一流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认可,为两者分别提供了辉瑞疫苗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和实验室样本智能安全存储解决方案。高端品牌频频入驻美国顶尖机构,海尔生物在美国等发达市场的竞争力正在持续增强。

数字化创新满足个性化需求 海外市场发展态势良好

实际上,海尔生物高端品牌在美国市场竞争力的不断增强与公司海外市场当地化建设战略和定制化服务布局密不可分。这也只是海尔生物“征战”海外市场的一个缩影。随着全球化布局加速,海尔生物正基于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高效的供应链系统,针对不同市场不同需求,因地制宜地进行探索实践,加速生物安全数字化全景方案在海外市场的迭代和落地。

在哥斯达黎加,海尔生物依托智能变频超低温冰箱帮助当地建立起涵盖-40至-86℃超广温区的智能疫苗冷链网络,让疫苗运输和接种工作变得更加便捷、安全。在哥伦比亚,海尔生物和哥伦比亚卫生部合作共创,构建覆盖该国50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疫苗网络,助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程。在巴西,则通过双系统超低温冰箱等数智化产品和方案,为该国医院系统的珍贵样本资源提供高等级保护。此外,在秘鲁、智利、阿根廷、墨西哥等国家,海尔生物也根据各国疫苗存储方面不同需求,为其打造定制化的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帮助当地构筑安全免疫屏障。

入驻美国FDA、NIH等顶尖机构 海尔生物高端品牌频获国际认可

不止于高端品牌,随着当地化建设战略的持续推进,海尔生物数字化创新成果不断提速,其定制化服务网络也进一步强化。在非洲塞内加尔,受电力及地域限制,很多偏远地区难以设置疫情检测站点,样本无法及时送检,海尔生物通过与生态方一起“本土化”创新,研发出太阳能移动实验室,不仅实现了太阳能供电,还配备太阳能直驱医用冰箱,对试剂和样本存储提供双重安全保障,并兼顾方案实施的便捷性、安全性及经济性,助力当地安全防疫。在印尼,海尔生物则推出了PCR移动方舱实验室,有效克服了当地防疫基础设施布局的地域困难,提供更灵活便捷的防疫方案。

目前,海尔生物正通过布局当地化,提升对当地用户需求的快速洞察和响应,全球网络体系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增强;同时,通过与用户持续交互,产品和方案阵容不断丰富、升级,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立了长期持续的合作关系,海外市场发展态势良好。

而随着全球化的深化,重大传染病和生物安全风险已成为全世界面临的共同问题。作为生物安全数字医疗新基建服务商,未来,海尔生物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继续聚焦生物安全科技前沿进行创新探索,并加速推动科创成果的产业化应用,持续为构筑全球生物安全防线输出中国方案,让世界感受中国科技的力量和温度,致力于让生命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