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火墙升级 曹操出行设置五重关卡 确保乘客安全

资讯 TOM    2021-12-23 18:09

“乘客您好,疫情防控期间请您戴好口罩,落座后排系好安全带,并配合司机出示健康码,否则司机可根据当地防疫政策进行拒载。”刚上车,乘客黄女士就听到了这句语音提示。司机师傅也嘱咐她马上扫描位于后座的二维码进行查看,待一切检验无误后,车辆才上路出发。

“现在真的比以前严了,自从杭州被划入了中风险地区后,走到哪里都要亮码。“黄女士说道,”曹操出行平台和他们的司机师傅都很专业,也很负责,每位乘客都需要亮码验证才能乘车,同时车辆做了消毒,司机也做了核酸,这让我们乘客感到非常安心。“因为工作地距离地铁口较远,杭州的黄女士便养成了每天打车上下班的习惯,是曹操出行的钻石会员。12月15日,当她按照惯例用车时,却发现曹操出行的防疫举措已然重重升级了。

 防火墙升级 曹操出行设置五重关卡 确保乘客安全

(防疫人员对运营司机进行核酸检测)

据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防疫精神,层层压实责任,铸牢防疫护盾,切实保障每位司机师傅与乘客的安全。曹操出行在12月10日卫健部门发布疫情通报后,马上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火速成立工作专班,于当晚10点41分发布针对性防疫通知,乘客上车后车载广播会在第一时间作出防疫信息提示,乘客需校验健康码后才能发车。

同时,曹操出行还设置了司机端健康码查验、全员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车辆内部消杀、防疫政策同步传达等5重防疫举措,以严格的体制机制,构筑防疫壁垒。司机端APP配置了健康码调用功能,所有司机红黄码无法上线,乘客红黄码无法打车。并且为积极有效地保障司乘安全,曹操出行持续从司机端发力,安排了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规定未接种疫苗和未通过核酸检测的司机不能正常上线运营,该项举措触底司机全员,无一例外。目前,曹操出行已完成活跃司机疫苗接种100%,活跃司机核酸检测100%。

 防火墙升级 曹操出行设置五重关卡 确保乘客安全

(曹操出行组织司机全面进行核酸检测)

不仅如此,曹操出行还在全市多地设置车辆消杀点,司机可根据运营情况就近进行车辆消杀工作。同时线上APP配置语音将滚动播放防疫信息,线下司服也将同步传达各类安全防控通知,确保司机开车,乘客坐车都能安心放心。当前,在杭州市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杭州全域于12月21日重回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永远在路上,接下来,曹操出行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持续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形成长效机制,做每位乘客安全出行的坚实护盾!”曹操出行有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