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年深耕中式烹饪,老板电器斩获2021年金选奖科技奖

资讯 TOM    2021-12-23 18:25

近日,2021年度“金选奖”名单重磅发布。此次奖项活动云集国内外家电企业巨头、知名科技企业及重磅媒体代表,开启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与趋势分享。据悉,“金选奖”创立于2015年,是中国本土高端家电的权威奖项,由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知电推出。

每届“金选奖”以“独立、权威、严谨”的评选理念,选拔并表彰在品质、技术、口碑等方面表现优秀的科技产品,以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同时也引导消费者放心选购优质产品。今年,老板蒸烤一体机荣获蒸烤混动创新科技奖,以创新实践革新行业技术,并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厨房体验。

42年深耕中式烹饪,老板电器斩获2021年金选奖科技奖

“三更”标准,演绎中式烹饪黑科技

作为42年专注中国厨房的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为解决用户日益增长的烹饪需求与中式厨房环境多油烟之间的矛盾,老板电器潜心研发蒸烤一体机,以“澎湃蒸”、“旋风烤”、“多端组合烹饪”三项黑科技,把复杂的中式烹饪简单化和营养化,赢得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澎湃蒸”,使用创新150℃高温蒸技术,脱油脱脂率相较于普通蒸提升20%,达到52%的超高穿透力,让美味秒蒸出来。“旋风烤”,采用独特的加湿烤模式,过氧化值比纯烤降低33.8%,多维立体匀烧烤,让每一处都是精华美味。多段组合烹饪技术,能将不同的烹饪方式进行随心组合,每段可选择10几种模式,蛋白消化率提升16%,轻松创造出上百种佳肴,让消费者在“放肆”大吃的同时不必担心健康问题。

42年深耕中式烹饪,老板电器斩获2021年金选奖科技奖

民以食为天,没有什么比吃更让国人在意的事情。如今,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中国已由“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健康”的阶段迈进,这也倒逼中国厨房的焕新升级。

回顾中国厨电市场的发展史,很多厨电设备由于是西方舶来品,但中式烹饪方式花样繁多,油烟较大,西式的厨电设备并不能很好解决中式烹饪油烟大的问题。老板电器作为更懂中式烹饪的民族品牌,以“更强性能、更优空间、更多功能”三个维度为标准,为用户提供最大化利用厨房使用功能空间的中式烹饪产品解决方案,创造性解决中式烹饪的负担,重塑属于中国人的厨房。

美食唾手可得,让用户爱上烹饪

现在的人提起下厨房就显得头疼,一个是厨房空间较小,多人施展不开;另一个就是烹饪后的清洁问题,厨具油污让他们对下厨敬而远之。

老板电器耕耘中式烹饪多年,深知中国消费者所需,老板蒸烤一体机针对国内厨房面积普遍偏小的特点,采用了嵌入式设计,不但不会占用额外的厨房空间,反因其兼容了空气炸锅的功能还能为用户节省宝贵的空间。此外,老板蒸烤一体机还在多款产品上应用搪瓷内胆,使机器内腔兼具耐热与易清洁的优点,其独有的自动干燥、一键杀菌和高效除垢三大辅助功能,使得用户在茶余饭后能更多地享受美好的时光,不必为清洁厨具而大费周折。而“蒸烤混动”黑科技的诞生,则从中式烹饪的实际痛点出发,让门槛较高、不易掌握的中式烹饪技法也能被普通人轻松掌握。

正是凭借对中式烹饪的深入研究,不断推出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新产品、新技术,老板蒸烤一体机也成为增长迅速最快的品类产品之一。奥维云网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1月,老板蒸烤一体机市场占有率已达到34%,位居行业第一。

“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是老板电器始终践行的企业使命。在新时代趋势下,老板电器希望通过改善中式厨房环境,迭新厨电设备,来解决中式烹饪的负担,提升用户对于烹饪的良好体验,激发烹饪的热情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