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唱唱2021年度盛典歌王争霸正式开赛,万元奖金等你拿!

资讯 TOM    2021-12-01 10:55

你们听说了吗?现在的在线K歌比赛已经进化到双人模式了!11月25日起,酷狗唱唱“2021年度盛典歌王争霸赛”重磅开赛,“壕”发万元现金大奖,召唤你和你的小伙伴一起躁动起来,结队向“酷狗唱唱年度歌王”冲刺。

 酷狗唱唱2021年度盛典歌王争霸正式开赛,万元奖金等你拿!

本次歌王争霸赛以酷狗唱唱K房中的合唱玩法为主要载体,设置合唱作品赛道和K房赛道,每条赛道的TOP10都将获得重磅奖励!划重点,比赛前三甲不仅可以分别获得“酷狗唱唱年度歌王”、“酷狗唱唱实力唱将”、“酷狗唱唱年度好声音”奖杯证书,还能将冠军10000元、亚军8000元和季军5000元的现金大奖抱回家。

 酷狗唱唱2021年度盛典歌王争霸正式开赛,万元奖金等你拿!

更重要的是,获得“酷狗唱唱年度歌王”的用户,将拥有与国风人气歌手【等什么君】在酷狗唱唱K房合唱一首作品的惊喜福利。要知道,【等什么君】作为第二届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年度国风音乐人”,是如今国风圈的后起之秀,手握《辞九门回忆》《难渡》《关山酒》《人间叹》《笑看》《江湖策马》等多首热单。能够与【等什么君】“同台”合唱,简直是千金难求的机会~

尤其是酷狗唱唱首创的“K房实时合唱”功能,打破了空间、技术等多种限制,完美复刻线下KTV合唱体验,将让冠军用户“穿越”千里,与【等什么君】远程合唱,为网友们呈现更具趣味性、互动性的合唱舞台,简直让人期待值拉满!

11月25日至11月30日,网友们只需进入酷狗唱唱K房点击“合唱”或在麦序中加入“合唱”,邀请你的音乐搭档完成演唱,编辑并发布合唱作品即为成功参赛。声乐指导专家沈巍峰、原创歌手丁少华将作为比赛评委,为你的演唱提供专业意见。一键将你的合唱作品分享给好友,还可以让他们助力你的歌王梦想,为你的音乐作品打call!

 酷狗唱唱2021年度盛典歌王争霸正式开赛,万元奖金等你拿!

线下KTV的“麦霸”们,你们有信心拿下酷狗唱唱的争霸赛冠军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携手你的音乐搭档,一起拿下“K歌之王”,走上人生巅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