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叉车安全系统,加快仓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1-12-01 11:10

如今,仓储物流行业正掀起一场变革,业务需求日益增长,供应链日益复杂,员工的短缺问题也在进一步加剧。这些问题的严重性使得加大对人工智能和“云”等数字转型技术的投资变得更加重要。

如果不能正确追踪实时发货状态和准确预测未来的产能需求,该类企业将会越来越难以跟上日益发展的市场。如果不加强对搬运车辆驾驶安全及培训方面的投资,现场发生严重事故的风险将会增加,也会进一步加剧员工的流动率。

AI叉车安全系统,加快仓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

于企业而言,成功的数字化转型离不开对战略、现有及未来运营模式,以及风险偏好的清晰把握。仓储物流公司需要从被动转变为主动,根据提供到的数据接受未来的挑战和快速反应供应链可见度,以及应对终端市场需求的突然变化。

仓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所需的核心技术已经应用,在用于位置跟踪的传感器、人和物体检测的摄像头,存储和分析关键企业数据的人工智能和云等方面,许多公司面临的主要挑战是找到一个强大的引擎,提供高效和准确的分析,来推动大规模的数字转型过程。

叉车是仓储搬运的主力军,但其风险性也比较高。如对叉车进行智能化安全升级,不仅能够减少事故和相关的保险及医疗成本费用,还能减轻驾驶员的疲劳驾驶和身体压力。据了解,在特种车辆事故中,叉车的事故率最高。

AI叉车安全系统,加快仓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

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系统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数字化引擎,可以将其部署为仓库和物流业务的核心,该系统将驾驶员监测和动态防撞与灵活定制的方案相结合,能够帮助叉车车队管理提升车辆驾驶安全,降低运营成本,适配威盛云端车队管理平台,快速提供满足运营需求所需的可扩展性。

AI叉车安全系统,加快仓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

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系统搭载IP67级防水加固系统,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该套件的辅助驾驶及动态防撞预警技术,能够为驾驶员及时提供视野盲区、碰撞、限速限重、行人动态监测声光预警,帮助驾驶员安全驾驶。并能搭配威盛Mobile360 WorkX云端车队管理平台使用,该平台能够记录事件的图片和视频,改进管理。让管理员在管理的过程中,对排班、点检、维保、提醒一目了然。

AI叉车安全系统,加快仓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驾驶套件相关功能符合GB/T 38893-2020《工业车辆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执行标准。能够为叉车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引擎,促进仓储物流行业的安全转型和车队的高效管理。欢迎登陆威盛电子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威盛集团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VIATechnologies)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以雄厚的芯片级研发经验为基础,集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于一体的先进科技企业集团。在全球拥有核心专利技术6000余件,长期专注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应用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是全球知名领先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