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变科技:聚焦数字化创新驱动企业持续发展

资讯 TOM    2021-12-01 13:19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入快车道的关键之年。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9.2万亿元,同比增长9.7%,数字经济对经济的贡献度在持续上升。利用数字技术完成转型升级,以便提高效率、增强能力和获取利润,这不仅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也是企业弯道超车的重大机遇。

面对数字化、智能化的浪潮,风变科技在过去6年多的高速增长中,累计服务用户超1000万人,沉淀了一套经过数千次迭代和实践验证的创新技术能力及数字化工具,不仅为广大学习者提供了优质的学习体验,也赋能教学端,使“千人千面”的大规模在线教学成为可能,为各类教育主体降本增效,甚至渗透至企业数字化管理的方方面面,驱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风变科技:聚焦数字化创新驱动企业持续发展

在业务发展上,风变科技以自主研发的cleword技术,打造课程研发系统及自动化教学技术,并应用于风变编程、风变人生设计两款明星产品中。随着教学技术的日臻成熟,风变科技进一步将技术产品化,今年也推出了全新的交互式智能 AI 课程生产工具——风变课灵小馆,将教学技术面向全社会开放,以满足人们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爆发及当下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此举也吸引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业教育计划亚非研究与培训中心、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大学、平安银行、阿里巴巴等具有教学需求的名企、高校和机构纷纷与风变科技达成合作,推动了新业务的快速发展。

对于风变科技而言,自研技术不仅为公司开辟了新的增长点,随着业务的发展,还能推动内部管理也进行技术迭代升级,拓展企业经营管理的深度和广度,实现数字化技术同经营管理的有效结合,从而让企业的经营模式更加科学、高效,赋能员工工作和价值提升,从整体上去应对外部环境变化。

 风变科技:聚焦数字化创新驱动企业持续发展

因而,在OA办公及组织协作中,风变科技通过自主开发员工OKR目标管理系统、AI-Boss绩效管理系统等中台管理产品,将团队目标层层拆解到个人OKR管理上,与业务运营深度结合,直接赋能业务发展以及员工自我价值实现。在信息同步上,风变科技通过统一配置内部人员使用中台产品的角色和功能权限,解决账号权限管理繁琐的问题,并以此打通多个业务模块的角色信息数据,实现对运营生命周期的全流程数字化管理,既能够帮助员工及企业管理者更科学地分析数据、明确策略方案,也有效推动了企业内部平权,大大提高了组织协同、信息协同、信息沉淀的效率。

 风变科技:聚焦数字化创新驱动企业持续发展

作为新生代科创行业的重要力量,风变科技的数字化转型也成为了众多企业的研究范本,深圳商会、粤海商会、正和岛、吴晓波频道等协会及机构纷纷组织大批企业走进风变科技,探讨学习风变科技的数字化管理经验,此外,风变科技还获评“2021年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企业20强”、“2021年度最具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力雇主”。

在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背后,反映的是风变科技对潜在消费和增长市场的敏捷应对,技术创新驱动的企业数字化发展到现在,正在被重新定义:以技术牵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更是新型科创企业面向未来的战略布局。未来,风变科技将持续深耕教育与技术、组织管理与技术的深度融合,推动教育行业的发展以及企业组织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