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睡花园》明日开播 龚俊乔欣首搭组“母胎单身”CP

资讯 TOM    2021-12-12 17:41

一次恋爱综艺节目中的意外较量,让专业心理咨询师林深(龚俊饰)与情感公众号博主肖潇(乔欣 饰)结缘,两人在一个个“情感疗愈”故事中,携手找寻爱情的真谛。

明天22:00,由龚俊、乔欣主演的浪漫爱情悬疑剧《沉睡花园》将正式接档《第十二秒》亮相芒果季风剧场,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沉睡花园》明日开播 龚俊乔欣首搭组“母胎单身”CP

“学院派”遇上“野路子” “欢喜冤家”反成“靠谱搭档”

“一个‘母胎单身’的人,是怎么开公众号教别人谈恋爱的?”当龚俊饰演的心理咨询师林深,撞上乔欣饰演的情感博主肖潇,初次相遇便在恋爱综艺中上演了一场“在线battle”。“学院派”与“野路子”狭路相逢,互看不顺眼的两人因一场失踪案意外成为了并肩同行的工作伙伴。明晚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沉睡花园》以林深和肖潇的情感发展为主线,讲述了一个个与心理健康相关的情感故事。剧集以单元故事呈现,在解答谜题、治愈人心的过程中,也对当下年轻人的现实心理及情感问题进行了诸多折射,为观众带来思考与共鸣。

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主演龚俊、乔欣被卷入多起“情感谜题”里,一个是资深“学院派”、一个是高情商“野路子”,两人性格各异,却携手并肩解决了一系列有关年轻人情感关系的“疑难杂症”。恋爱中的极端控制欲、成长中的自我怀疑……上演了一幕幕当代年轻人情感与心理问题图鉴。从预告片中透露出的剧情来看,在林深背后似乎藏有无法言说的“心理顽疾”,作为心理咨询师却也有着“医者难自医”的无奈。在遇到正义感十足又热情细腻的肖潇后,林深能否走出过去的阴影,在爱的治愈下找回更好的自己呢?

《沉睡花园》明日开播 龚俊乔欣首搭组“母胎单身”CP

龚俊乔欣首搭组“牡丹CP” 开启治愈系恋爱之旅

当两个“母胎单身”相遇,燃起的将会是针锋相对的火花还是“磁场相合”的爱意?首次搭档合作的青年演员龚俊和乔欣,此次在《沉睡花园》中出演了一对“母胎单身”至今的“牡丹”搭档。一个是对恋爱话题不开窍的“万年铁树”林深,一个是恋爱经验为零的“纸上谈兵”情感博主肖潇,在携手破解“情感谜题”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加深,事业线爱情线并进,开启一场甜蜜与危机并存的浪漫疗愈之旅。

在官方发布的海报中,龚俊、乔欣身处浪漫花海中,两人并肩而立,眼神温柔而坚定。另一组主角凝视版海报中,林深闭着眼睛,神情安然地躺在身着碎花上衣的肖潇身上,二人十指紧握、画面浪漫氛围感十足。而正如预告中所呈现的那样,两人一个是高冷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一个是热情明朗的情感博主,二人由起初的“针锋相对”,转变为携手应对诸多因亲密关系而衍生的情感难题,在这个过程中,在这对“牡丹”CP的爱情成长路上,究竟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浪漫灵感?在治愈他人的过程中,他们又将如何互相治愈、成就更好的彼此呢?

《沉睡花园》明日开播 龚俊乔欣首搭组“母胎单身”CP

明日起,每周一、周二22:00,《沉睡花园》将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龚俊、乔欣邀你一起共赴冬日的浪漫疗愈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