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超模游天翼、金大川演绎比音勒芬国潮联名冬季新品,超吸睛!

资讯 TOM    2021-12-01 14:43

国际超模与国潮强强碰撞,为大众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近日,国际超模游天翼与金大川携手大国品牌比音勒芬拍摄了一组冬装时尚大片,两位“秀霸”表现力十足,以大将之风诠释传统美学,演绎了穿越千年的“国潮时尚”。

这辑时尚大片中,游天翼与金大川身穿音勒芬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冬装亮相,给大家带来时尚品牌与传统宫廷文化结合的国潮新风尚,展示冬季穿搭的正确姿势。事实上,这并非是比音勒芬与两位超模的首次合作,近两年来,两位超模就多次与比音勒芬X故宫宫廷文化各季联名系列展开默契合作,二人凭借非凡气质以及多变的穿搭风格,将每一季新品服饰上蕴含的东方韵味得淋漓尽致,给予每一套服饰鲜活的生命力,深受大众喜爱。

国际超模游天翼、金大川演绎比音勒芬国潮联名冬季新品,超吸睛!

本季,两位超模继续携手比音勒芬为大众带来穿搭惊喜。先来看超模游天翼,她身穿的羽绒服是以“故宫的雪景”为主要设计灵感,将紫禁城唯美梦幻的雪景描绘在系列服饰上,向大众诉说一段冬雪与深宫之间的浪漫故事。不仅如此,“雪”在中国人眼中是丰收与富足的象征,同时也寄托了古往今来无数文人墨客的美好愿景。“雪景”的巧妙应用不仅让该款羽绒服极具冬日氛围感,更让其承载着美好寓意。

国际超模游天翼、金大川演绎比音勒芬国潮联名冬季新品,超吸睛!

另一位超模金大川身穿连帽卫衣则是选取了象征中华奋斗不止、自强不息等民族精神的天马元素,以紫禁城中五彩天马纹盖罐、景泰款掐丝珐琅海马狮戏球海马纹碗、斗彩海马纹“天”字盖罐为设计灵感,并通过国际化的设计与工艺,为消费者送上一往无前、马到成功的美好祝愿。该款卫衣以宫廷红为主色调,潮流感十足,给人青春活力之感。经典的连帽设计展现休闲惬意美感,装饰与实用并存。外搭一件撞色款羽绒服或夹克衫,瞬间就能化身时尚先锋,轻松打造时尚精英范。

国际超模游天翼、金大川演绎比音勒芬国潮联名冬季新品,超吸睛!

除此之外,比音勒芬本季联名系列还将寓意吉祥美好的屋脊兽“龙”,化身成为软萌可爱的漫画形象,结合美轮美奂的宫廷一角与凌寒独自开的梅花,将紫禁城美不胜收的冬日景象浓缩在服饰之上,给人焕然一新的清新感,打破冬季沉闷。

可以看出,此次比音勒芬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冬装通过将传统元素与现代时尚潮流巧妙的结合,向大众展现出时尚气息与古典韵味的激情碰撞。而且在两位超模的实力演绎之下,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在服饰上重新焕发出新的活力与生机,每个细节都灵动精致,散发着华美的气韵和东方艺术特色,不禁让人感叹,国际超模与国潮IP擦出的火花竟如此耀眼!

国际超模游天翼、金大川演绎比音勒芬国潮联名冬季新品,超吸睛!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高端国潮品牌的比音勒芬,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上不遗余力,不仅多次携手故宫宫廷文化,打造有着丰富文化底蕴的联名系列,还携手多位国际超模,以极具时尚的方式来演绎中国传统文化,以衣为语,以国为潮,展示国潮的更多可能性。未来,就让我们期待比音勒芬携手国际超模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