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出行平安!曹操出行联合青岛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资讯 TOM    2021-12-01 16:50

保障乘客安全是网约车规范发展的底线。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记者了解到,为强化网约车司机交通安全驾驶意识,营造平安文明出行环境,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在全国各运营城市积极开展安全主题培训活动,为广大司机送上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课”。

11月30日,曹操出行青岛城市运营中心特别邀请到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北大队的翟献敏警官前来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守护出行平安!曹操出行联合青岛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活动现场,翟献敏警官以近年来发生的网约车事故案例切入点,就易引发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防御性安全驾驶以及网约车司机应当具备的能力素养等方面,为司机们进行了生动的交通安全培训。

“驾驶过程中,哪些交通违法行为最容易被忽视?哪些交通事故最高发?你们知道吗?”培训现场,翟献敏警官连续发问。吴师傅坦言,“平时忙着跑车,有些问题确实容易疏忽。”

干货满满的专业知识,妙趣横生的宣讲,翟献敏警官获得了现场司机的一致好评。“很高兴能有与交警面对面交流的培训机会,”参加培训的曹操司机吴师傅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我对交通安全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身为一名网约车司机所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的认知。未来,我会牢记安全的重要性,让乘客平安上车、平安到家。”

守护出行平安!曹操出行联合青岛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网约车司机作为服务乘客的第一线,亦是承载着乘客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司机需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守好安全驾驶底线。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机会,联合交警对司机群体做一个安全专项培训,进一步规范司机的安全驾驶行为,培养文明行车习惯,助力安全出行。”

安全是网约车行业最基本的要求,也是行业需要肩负的最重要的社会责任。安全培训作为曹操出行线下安全教育的重要形式,有助于强化司机安全意识,切实减少网约车出行中交通事故,构筑网约车安全第一线。

“未来,曹操出行还将持续开展更多安全教育培训,助力推进网约车行业安全化、规范化、合规化发展。”曹操出行青岛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