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卡顿 三星Galaxy Z Fold3 5G久用如新的生产力利器

资讯 TOM    2021-12-01 17:07

折叠屏手机堪称是近十年来智能手机最具颠覆性的创新,它将便携和高效的多任务交互完美融合,被称为智能手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在折叠屏这个新兴领域,三星有着绝对的话语权,通过三代产品的迭代向大众证明了折叠屏手机并非炫技,而是可以真正改变移动生活方式的全新品类。

 告别卡顿 三星Galaxy Z Fold3 5G久用如新的生产力利器

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三星一直处于领跑的位置并拥有压倒性的优势。在刚刚过去的双11期间,三星折叠屏手机也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双11当天三星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折叠屏累计销量为去年同期的5.83倍,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折叠屏产品销量则达到了去年同期的3.21倍。

不难看出,三星折叠屏手机在今年迎来了全面爆发,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获得了销量和口碑双丰收。三星成功的背后则是强大的产品力和出众的品质,通过耐用性和交互体验的全面升级,不仅树立了折叠屏手机新标杆,同时也彻底激活了折叠屏手机市场。

 告别卡顿 三星Galaxy Z Fold3 5G久用如新的生产力利器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是三星最具代表性的折叠屏旗舰产品,应用了三星最前沿的创新科技,使其在一众折叠屏产品中脱颖而出。该机不仅是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折叠屏手机,还是全球首款支持S Pen以及IPX8级防水的折叠屏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沉浸式的大屏体验和高效便捷的移动办公体验,同时,防水性能的加入则让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可以在更多场景下使用,为手机增加了一层安全防护。

 告别卡顿 三星Galaxy Z Fold3 5G久用如新的生产力利器

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一直是困扰众多厂商的难题,也是消费者对折叠屏手机缺乏信心的主要原因。三星在Galaxy Z Fold2 5G的内部主屏幕上就已经抛弃了当时主流的CPI透明聚酰亚胺薄膜,采用了自研的UTG超薄柔性玻璃,不仅耐用性更加出色,触感和透光率也有大幅提升。三星全新的Galaxy Z Fold3 5G则在上代的基础上引入了一层具有延展性的PET保护膜来强化屏幕的耐用性,官方表示相比上代产品耐用性提升了80%。

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进一步提升了机身强度,其机身中框和铰链采用了三星自主研发的“装甲铝”材料,优势在于保持轻量化的前提下更加坚固耐用,同时,配合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实现了出众的抗冲击和抗刮擦能力,尤其是当手机不慎跌落时,可以将用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告别卡顿 三星Galaxy Z Fold3 5G久用如新的生产力利器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最大优势在于展开后7.6英寸的超大屏幕,在这块屏幕上用户可以更自如地进行多任务操作,从而满足用户对移动办公的需求。在一键分屏和多任务分屏的基础上,再通过新增的分屏视图、固定侧边任务栏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大屏多任务能力,让用户可以获得媲美PC的操控体验。此外,通过三星独有的立式交互模式,搭配专属S Pen,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可以让用户一边进行视频会议一边使用专属S Pen快速整理会议纪要,解锁更多移动办公场景,全面释放折叠屏生产力。

值得一提是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获得了中国泰尔实验室颁发的双重认证,分别是首个折叠屏手机五星证书和五级抗老化认证。测试结果显示,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折叠耐用性、屏幕光生物安全、场景体验等方面均有着优异的表现,并且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能做到36个月流畅不卡顿,为消费者提供了久用如新的完美体验。

从可靠性到交互体验,在当下的折叠屏手机市场中,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产品。三星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深挖和创新的前沿技术,赋予了折叠屏手机更强大的生产力和更自由的创作空间。如今,双12将至,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一款折叠屏手机,那么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绝对是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